2005-02-09 16:16:10~*♀小剉冰♂*~

心痛痛~~

哀~~~~
心痛痛~~~
我覺ㄉ挖笨笨勒~~~
我只在你ㄇ身旁關心你ㄇ
因為我討厭看到我朋友ㄇ難過ㄉ樣子~~~
這樣子我會很難過~而且高興不起來ㄉ~~
所以啦~~~難過就讓我ㄧㄍ人來承擔ㄅ~~
朋友都說~我都扮演一ㄍ快樂ㄉ開心果~~
他ㄇ才會那ㄇ低開心~~~
但~~~~直到你ㄇ有ㄌ另一伴~~
或許就忘ㄌ我ㄌㄅ~~~
這ㄟ是正常ㄉ~~~
不過還是會有一點難過啦!~
因為我只有扮演你ㄇㄧ陣子ㄉ開心果而已~~
當你ㄇ再講你ㄇ跟另一伴ㄉ時候~~
我竟可能ㄉ閃到旁邊去~~
以免我會想哭~~~~
我ㄟ不知道我想哭~~~
哀~~~~~~~~
算阿~~~你ㄇ開心我就開心囉~~
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