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8:24:13『↖★咩Mie☆〃』

明天.......

明天就要ㄑ墾丁了
媽媽帶我去買短褲,海灘鞋還有零嘴
出門一定要買巧克力>﹏<
希望明天和後天都不要下雨...
不過這樣會看不到星期四ㄉ終極一家><

今天遇到了阿彭(國小ㄉBest friend)
真ㄉ好久不見了
上次有在海洋音樂會時遇到
我還以為她忘了我勒
原來是看到我妹才忘記要說什麼
她今天原本要去買郵票打算寄信給我
後來在全聯遇到
她就直接把信交給我
還蠻高興ㄉ
呵呵....
他們烏眉ㄉ畢旅是要去台北看動物
她說很無趣
但是如果是我ㄉ話
我會很高興
因為在我很小很小ㄉ時候去過一次
早就沒印象
所以我會想ㄑ看
她又在信中寫說
要我帶她ㄑ墾丁
我想
如果有機會ㄉ話
我一定會帶她ㄑ
哈XD
不過那機率還蠻低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