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7:47:45★阿〃風♀♥

我在台北認識ㄉ人!!

我在台北....

過ㄉ還不賴

不過.....

有些事....

讓我很無言

= =

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 =

我在台北認識ㄌ不少人唷!!

我來介紹一下好ㄌ!!

1.鄒主光

令我覺ㄉ很無言ㄉㄧ位哥哥((就是他....他在我夢中偷親我))

2.馬啟敏

他是主光ㄉ弟弟

我覺ㄉ....他比他哥好太多ㄌ

可是....他哥比較幽默、認真

以上都是感覺((別打我))

3.林義翔((靈異翔,我擅自幫他取ㄉ。快跑唷!!免ㄉ被打ㄌ!!))

我覺ㄉ他.....好恐怖唷!!

感覺好難跟他相處

((實際上....我沒跟他說過話))

4.王永惠

他是牧師ㄉ女兒 她家有wii唷!! 我有去玩唷!!((高興中....))

5.王永誠

他是牧師ㄉ兒子 他姊是王永惠((廢話!!))

6.李玉文

她是超超超超超超......超正ㄉ姐姐唷!! ^^((羨慕中.....))

7.藍方駿

他是一位....狠狠狠狠很壯ㄉ哥哥

而且他很會唱歌唷!!

聽說他有報名星光4

結果.....

因為......

忘記去ㄌ......

所以.....

被棄權ㄌ((呵呵~= =))

8.雯翎

她是一位很ㄅㄧㄤˋ的姐姐唷!!

我覺得她很會照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