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19:07:19宣(胡芯)

於是,我做出選擇(佐櫻,微鳴櫻) 【一】任務

 
 

「我反對!!」

 

旋渦鳴人坐在火影辦公桌,雙手環抱胸前,

極盡所能用他最具威嚴的眼神瞪著眼前的宇智波櫻,

而對方也不甘示弱地回瞪著他

 

「如果這個任務全村我只能選一個人不參加,那麼我絕對會選你的,櫻醬」

 

「但是你也知道這個任務只有我能勝任不是嗎?」

 

「但是好不容易佐助回村子來了,莎拉娜終於可以跟你們兩個一起生活了阿!」

 

「我是忍者,是五代火影鋼手姬的嫡傳弟子,難道你不相信我的實力嗎?」

 

 

七代火影語塞,不甘心在他的喉間與胃中翻騰,

他知道自己隨時都有可能為了這場必輸的爭論嘔吐

 

「根據鹿丸的報告書,如果要把火之國邊境企圖反叛的秘術一族殲滅,並當場醫治中了秘傳毒術的暗部部員,那麼,我有自信自己是最佳的人選。」

 

新三忍中的一朵花;宇智波櫻有著自己的驕傲,她面無懼色的直視眼前的火影,

 

「櫻醬,就算我退一百步答應讓你去,但是佐助一定也會反對的」

 

看著眼前即將被「將軍」的這場爭論,鳴人拿出了殺手鐧,

只要是「佐助」的意見,櫻絕對都是百依百順的

 

宇智波櫻挑起一邊的眉毛,語氣輕鬆地說:

 

「這是任務,我為什麼要聽佐助君的意見?更何況,我在村子中的階層還比他高」

 

「這個任務的危險性太高了!」

 

「所以讓我去是最好的辦法不是嗎?」

 

「但是一不小心,或許你就回不來了!!!我不會讓你去冒險」

 

「如果我都回不來,你打算派誰去?佐助君嗎?還是你要自己去?」

 

「我…」

 

眼前的女子沒有任何改變,表情一樣從容,

但是現場待命的暗部卻感到一陣陣陰冷的查克拉,

 

「…我知道了」

 

七代火影妥協,用顫抖的手在委託書上蓋章

 

他低著頭,悶悶地說出一條但書:

 

「但是佐助那裡,櫻醬你自己去說,我是不會幫妳的」

 

櫻嘆了一口氣,露出無奈的笑容說:

 

「不管我變得多強大,你跟佐助君總是想把我放在你們的身後呢…」

 

櫻緩緩地走向辦公室的大門,在門前回頭,對著桌邊的人燦然一笑:

 

「鳴人,相信我吧!!」

 

走出門外,辦公室又回復成之前的樣子,

 

彷彿剛剛的那一場爭辯從沒存在,

彷彿她從沒來過…

 

 

霜霜 2017-07-05 00:38:44

咦 沒有後續了嗎qwq 話說真的好喜歡樓主的文啊~樓主國中時我還在小學三年級呢 知道也有人喜歡佐櫻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