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20:12:35宣(胡芯)

可以改變嗎?(佐櫻)-現在【佐角度】上

 

       *-此篇為佐角度

 

 

 

  所謂的幸福,我曾經以為很近,以為理所當然;

  所謂的幸福,...似乎已經不復記憶。

 

  

   "面對自己,為了向前...於是我撇過頭去...。 "

 

 

 

我跑開,

為了逃避。

 

 

     

逃避自己、逃避過去、逃避未來


逃避...

 

 

 

 

「可惡...」

 

喘著氣,身體不聽使喚地抖著,

是害怕;也是憤怒

 

 

 

我在氣什麼?

 

氣這個我所不能理解的「未來」?

氣這個我無能為力的「現在」?

氣自己的行為?氣自己的背叛?

 

我想,我最氣的,是...

 

 

「佐助君!」

 

那個我所不認識的櫻向我跑了過來...

 

「為什麼...?」

 

這是我現在的問題。

這是我唯一的問題。

 

「為什麼...會這樣呢...櫻,回答我啊!」

 

「對不起。」

「...為什麼?」

 

「...對不起...佐助..君..」

 

 

她哭了。

跟「我所認識的」她一模一樣,

 

一樣令人心疼;一樣令人無法承受;

一樣令我想緊緊地抱住她、保護她。

 

「櫻...」


冷冷的月光槮落在樹影中,

我不想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表情,


她露出一副後悔莫及的表情,眼眶的淚水倔強地打轉...

這才是我最不忍看的。


「我根本不認識妳,我不知道妳是誰!?」

「我現在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嘶吼著,希望可以把這個可怕的夢境擊碎

天真地、天真地的期盼有誰可以給我一點回應,

哪怕是天崩地裂的答案...



但是我錯了。


我沒有那麼勇敢,無法承受天塌下來的重量

就像我失去所有、失去一切的那個夜晚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我要摧毀木葉?

為什麼要帶著我躲躲藏藏?

為什麼我會到這裡來?

為什麼...



為什麼我似乎又再次失去了一切...



「佐助君...」


「她」靠近我,伸手治療我臉上的傷

髮間傳來淡淡的香味,跟「櫻」一樣的味道...


「櫻...」


她雙手撫著我的臉,把雙唇輕輕地靠了過來,

很長、很慢,像是在摸索地我的唇形般...


她的手撥弄著我的髮絲,雙眼緊閉著

在這個長長的親吻中,


「她」,

櫻似乎把千言萬語都由這個吻封存


痛苦的、傷心的、難過的...


過去的她,那個我所認識的櫻

是如何長成這樣一個滿載哀愁的「女人」?



是我所帶給她的試煉嗎?

對她來說,附加在我身上的感情是如此刻骨銘心嗎?


「櫻」


我推開她,依依不捨地推開她

把她淚流滿面的顏面烙進我的眼中


「櫻」


我再次叫喚她,哪怕是再苦澀的回應我都接受

因為是櫻,那個我所深愛的「她」


「佐助君...」


伸手,我再次擁有一切


哪怕是在未來,

現在的「她」是屬於我的,



對著她的唇,我印下深深一吻...




本姑娘廢言:


好,以上,佐助(12)的故事還沒完,

但是佐助(17)的故事也還沒開始...


我真是挖坑給自己跳...



考完學測的宣,如果順利,在今年9月就會成為大學生了!

各位大大,我真的會補坑,煩請大大們多留言,

告訴小女子您想先看什麼、您想先補哪個洞...


留言是一切的動力,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也請大家都多幫我宣傳!


最新的火影漫畫,真是讓我看得心驚膽戰,

鳴人和佐助的命運將會如何?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但是小櫻你也有點女主角的樣子嘛!!!風頭都被雛田占光了!雖然我不討厭雛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