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7:26:06宣(胡芯)

我的王子?佐櫻}下

 

我的床頭總是擺滿了一本本的故事書

裡面的公主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常坐在床上用手指著圖,念給佐助聽

跟佐助一起玩『公主家家酒』

等著、等著...

等到世界都崩壞了...

 

 

 

整整三天,待在家裡裝病

打包行李,

對!打包行李,準備移民到紐約,

爸媽事前完全沒告訴我,當然,佐助也不知道

慶幸,我不用看到那個該死三遍的禽獸!!

永遠永遠,離開...

 

離開前一天,我到學校去辦理手續,

走進教室,那雙邪魅的眼睛就那樣該死的貪婪的盯著我

要看你看吧!!最好看到眼睛脫窗,

反正過了今天就永遠看不到我了!!

 

碰的一聲,全班都安靜了下來,

直愣愣往我和佐助的位子瞧,

他站了起來,用充滿怒氣的眼睛瞪著我,

我回瞪回去,也學他站了起來,

 

他足足高了我一個頭,

什麼時候的事了,我和他有了明顯的差距?

 

是我第一次大姨媽來嗎?

那次我看到床單上有了一大攤的血,

放聲尖叫,睡在地上的他匆匆忙忙的爬起來,

看到了血的他臉色發白,

但還是緊緊的把我抱在懷裡,

柔柔的聲音輕輕的叫我不要哭,

 

還是在國中的時候?

我肚子痛,痛在座位上打滾,

他自動起身把我抱起來,

那個老師卻叫他把我放下,

請了兩位女同學扶我去保健室,

因為他是『男生』

 

或者是在我第一次打工的時候?

拿著一大堆碗盤的我,

搖搖晃晃的走進廚房,

突然重心不穩,要摔破碗盤時,

他卻穩穩的扶住我,

 

小時候一起洗澡,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但漸漸的,變了,轉動了,

就像在疊疊樂的底端抽走了一塊,

不至於倒塌,卻會隨著時間慢慢的不穩,

最後...崩潰!!

 

 混混噩噩的閃躲過了這一天,

在飛機上,昏睡的我無時無刻的想:

我昨天怎麼沒跟他說句話?

雖然他...對我做了...那種事...

但是我承認,我離開他有點難過...

 

........

......

....

....

...

.

 

八年,輕巧的踏著腳步離去,

世界轉動,但,似乎...

我的時間已凍結很久了...

 

回到日本,

用我好到離譜的資歷找了一份"基層"職員的工作

不是人家欺負我,是我要求的

因為,如果我太顯眼,

或許、或許...會被他注意到!!

 

 

 

「吶!!吶!小櫻!!」坐我隔壁的同事 - 聖子

「你知不知道總裁的夢中情人在我們這個部門喔!!」

「之前,奈奈子常常和總裁去吃飯喔!!應該是她!!」

聖子指著一個黑長髮的性感型美女說,

「聽說今天輪到我們部門給總裁巡查喔!」

她興奮的說:「等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我整理著我搬來的東西,

聖子和其他的女同事吃著餅乾,討論誰是那幸運兒,

 

下午大概兩、三點

辦公室有了一陣騷動,

但是我正在和我卡在紙箱的資料夾搏鬥,

奈奈子的座位在我的前面又前面,

大概是總裁的那位仁兄用非常快的腳步走到這排來,

 

放棄資料夾的我,站直準備看看那位大人物

沒想到...

我一抬頭就撞到某人的下巴,

「啊!!」

導致我平衡不穩,搖搖晃晃的..

那位人士抓住了我的手腕,

站好,抬頭說:

「真的非常謝...」

.....啊勒....?

 

「喂!你是新人吧!!還不跟總裁打招呼!!」

他...他是總裁...?

「還愣著!!」剛剛的禿頭老爹(我們主管)吼著

「...啊...總裁年紀輕輕真厲害,害我看呆了!」

我急忙想抽回我的手,

但他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反而握的更緊,

「請你放手...」我說,所有人都盯著我和他瞧

「請你放手...」我再說一次,奈奈子和聖子都快昏倒了!

 

我吸了一口氣,說:

 

「放手,佐助!!」

 

 

辦公室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我直 盯著他的眼睛,

他放開我的手,轉而把我抱進懷裡,

我尖叫,沒錯!!『尖叫』!!

叫著說:

「宇智波佐助!!你放開我!!世界上就你最沒資格碰我!!!!!」

我推開他,他承"投降"姿勢說:

「好,我不碰你,只要你不跑掉就好!!」

禿頭老爹(我們主管)插話說:

「不知道春野小姐和總裁是...?」

我猜,他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佐助說:

「就是...小櫻而已...」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不是拋棄式玩具?

不是隨手可得的出氣筒?

不是滿足你的佳餚?

 

在大家面前裝乖,吃屎吧!!

我對禿頭老爹說:

「抱歉,經理!!我辭職了!!!」

把剛剛拿出來的東西塞回箱子,

撞開那個渾蛋,大步大步的走出辦公室...

乒乒乓乓轟隆轟隆!!...

...

ㄎ@ˋ(髒話消音)天殺的!!

他追出來了!!

塞給我一把鑰匙,說:

「隨便攔一台計程車,說要到宇智波大宅!!今晚十點!

「我不要。」

「那我就去找你。」

「我會逃得遠遠的。」

「我一定找得到。」

「今晚十點?

「宇智波大宅。」

「喔。

 

我他媽的幹嘛答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點,洗完澡,梳妝打扮好,

攔了輛計程車,跟司機說:

「宇智波大宅」

「小姐,你確定嗎?」

「趁我還沒改變心意,快走!!」

「喔..喔!!!」

 

靠!!這是『大宅』?明明就是『飯店』!!  (髒話要...)

「小姐,請問找哪位?」

「你們他媽的宇智波總裁啦!!!」我很想這麼說

 

但是為了我的形象,我說:

「麻煩找宇智波先生謝謝!!」

「請問是...春野櫻小姐嗎?」

「是,我是!!」

「先生交代...死都不能讓你進去!!」

ㄎ@ˋ(髒話...)

「可以幫我打電話給他好嗎?」

「好的,請稍等。」

我圈圈叉叉三角形!!!

「春野小姐,電話已經接通了!!」

 

「喂?」那個天殺的渾蛋說

耍我?換我耍耍你...喀喀喀!

「佐助...」我用鼻音說

「怎...怎麼了?」馬上就亂掉了吧!!!!亂掉了!!亂掉了!!!

「你...你不想見我嗎?」我吸了吸鼻子

「我...」他話還沒說完,我就把電話給警衛,

「幫我跟他說...我...」假裝難以啟齒...

警衛吞了吞口水,

「他的孩子已經八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憋笑得快內傷了!!!!

警衛的電話掉到地上,

電話裡還傳來佐助一直"喂?喂?喂?"的叫聲

 

.......

...

...

..

.

 

「 春野櫻!春野櫻!春野櫻!

一大早...擾人清夢...

「春野櫻!!春野櫻!!春野櫻!!春野櫻!!春野櫻!

我開了旅館房間的門,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我用愛睏的聲音說

「你昨天說什麼?我的孩子?男的女的? 血型?身高?」

「你還記得做過那種事啊?」

「我...」

「你昨天幹嘛不讓我進去啊?」

「因為...我想看看你生氣的表情...」

「那我跟你說,我騙你有孩子也是想看看你的表情!」

「你...」

 

「對不起...」

「沒關係,我只當你當時是發情的野狗。」

「櫻...」

「再見!!」我關上房門

碰!!

他關上房門,把我壓在床上

「佐助...放開我!!

「我不要。」

「你不想真的有個八歲的孩子吧?」

「我會做防護措施的...」

「起來。」

他不回答,只是輕輕的輕輕的吻著我的身體

慢慢的,充斥我的體內,

突然覺得我不再有缺陷,

我是完整的、滿足的,

 

「櫻...」他呢喃,

被他一喚,我突然清醒

推開他,暗暗的房間,

窗簾拉上;燈是關的,

黑暗吞噬了我的理智;讓我...

 

再一次淪陷...

 

 

 

灰姑娘掙脫了王子,又再次回到他的懷抱;

睡美人癡癡的等待,王子一來就非禮她,還是依然跟隨他;

我是淪陷的人魚公主,雖然王子和我相隔了一片大海,我依然找到他,

雖然他愛上了鄰國公主,但又再次回到我的懷抱

...

 

我等著,等著黎明,

等著我的『幸福又快樂』

 

 

(完)

 

 

 

本姑娘廢言:

安啊,

明天我就要去上學了!!!

 

好煩...

但是我會和班上同學一起把辭修監獄變成【我們掌管的地獄】!!!

 

香港...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個人看法)

太擁擠了!!!時間的腳步太大了,沒有空隙

連過馬路都好緊張!!!

 

就降!!感謝大大們的支持!!!

 

 

(悄悄話) 2014-01-22 13:52:37
落雪的天空 2014-01-19 10:55:11

你說香港不好玩?同感!因為我也是住在香港的。現在有超多的内地人來港,導致香港的貨品都被搶了!(搶購

版主回應
感謝大大連後面的閒聊也看的那麼仔細!
雖然香港並沒有得到我的青睞,但是我很喜歡海洋公園~

今後還請大大多多指教~~
2014-01-20 14:42:51
疾風。颯狐 2010-08-16 09:47:05

咦?原來櫻很愛罵髒話!?
(這不是重點啦!)

版主回應
啊哈哈哈哈....
宣...不知道該說啥..
2010-08-21 15: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