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27:30♥ 草莓〃

清楚

當初是怎樣


自己最清楚
現在ˋˋ
卻什麼是都怪在我身上
說聲音尖換做是我
說不理汶子也是我
什麼都是我!!









朋友??
我想一開始我們把你當朋友ˋˋ




你前幾天你問我討厭不討厭的問題
我覺得你很OK
以為你真的會改
結果.........
沒想到你一問完
就又在我們背後罵我們
到底是怎樣了
是做表面???







現在
我懂ˇ
虧我们一開始常常聽你訴苦ˋˋ
你卻一值在我的背後罵我们ˊˋ
一下找社長一下找飄飄!!
反而現在
自己所說的話都不承認半句
不承認就算了
還全部推到別人身上= =
看清楚了....
我想是吧.......











好了ˇ我知道你是怎樣的人了...
沒什麼好說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