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16:38L日O本V鬼E_芋頭

清晨4點

醒過來 又是另一天
昨晚的月亮 又消失不見
但如太陽總算帶溫暖
我以為我可以釋懷

突然一陣心悸 當我想起 當那感覺入侵
把我心佔據
把我心佔據 就像躺在黑暗裡

看著你睡去 讓我心痛不已
我以為 你會為我付出一切
毫不保留 因為我是這樣對你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我所擁有的 都交給你
指為了換得一份真愛

從沒想過 你會走 我得放手
讓我為你徹夜不眠 獨飲流不完的淚水
那些爭吵 可以再殘酷一點

這些年來 我們剩下什麼
如果這就是結局了
希望將來都不會後悔

我想要的 只是安定的感覺
你曾經對我說 你會改的
別讓我失望

別讓我失望 那不是現在的你
不再完整的我 可以要回什麼?
求求你 你知道我要什麼

你的愛只屬於我
你們都不能逃脫
把你一切都給我 都給了你 給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