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53:44L日O本V鬼E_芋頭

窩 開始 這輩子的幸福

我只要離開我愛的小窩一天
就會覺得好像快缺氧一樣

我回到家看到你
就只想在你耳邊輕輕的對你說
’’寶貝 我真的好想你唷!!’’
說完之後 就要緊緊的抱住你
然後就要跟你說’親一個’

這是我的習慣
應該是說
是我對你的一種打招呼方式吧

8號那天我上去台北
就開始悶悶不樂
因為
親愛的 你不在我身邊
我好想好想你

滿腦子都是你的我
一邊跟朋友聊天一邊看著手機
好想在等什麼似的
原來我是在等你打給我
等等看你會不會突然打給我
可是一通都沒有

我想盡辦法要聯絡到你
可是都沒有辦法
我整晚睡不著
是我自己硬逼自己睡著的
不然本來睡覺旁邊都會有個是我專屬的抱枕
突然沒有專屬抱枕是睡不下去的 [呵呵:)]

在睡著之前
我告訴自己
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回去
一定要
後來我安心的睡著了

很快的
天終於亮了
我把事情全部弄玩
也陪了一下我愛的麻咪
我就坐車回我愛的小窩了

到了之後
我就去買麥當勞
然後到你常去的地方找你
看到你之後
我好窩心
心也溫暖起來了
頭腦還想著
睡覺又可以抱我的專屬抱枕了

好開心
開心遇見你
開心看到你
開心跟你住在一起
開心我愛你
開心你愛我
開開心心過我新的開始 永遠不會結束我這新的開始

每天充滿愛



就是我這輩子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