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0:52:31♥老鼠:D

 台北車站GO 



 今天 睡到3點=  =

 黑人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拿錢

 我就說好ㄚ 東西弄一弄

 就自己去台北車站找他們辣


 一開始先去((天下

 噢 真的很機車耶

 為什麼一定要戶口名簿影本呀

 爛耶 奸詐

 硍 要不是有540 我早就走了

 哼哼



 後來 又去陳立拿

 結果陳立要印章 我也沒有

 麻煩死了

 害我兩家都沒拿到錢 ˊˋ

 
 後來就去八號出口等楊甜和企鵝

 之後就去賣當當辣


 一進去就聽到我最愛的日文歌

 >ˇ<


 一下是 龜梨和也的 一下是KAT TUN的

 連山下智久都有咧 反正就一大堆日文歌

 聽了心情就很棒 !!!! :)


 可惜之後又放回國語歌了 真是的ˊˋ

 
 6點多 大猩和楊甜就回家辣

 企鵝和黑人來我家

 企鵝線在在看電視 黑人在睡覺

 哈哈*-

 結果今天根本就白出去了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