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0:50:16♥老鼠:D

 小題大作


今天早上  第一節 又開始睡ˋ

睡到第2節上課ˋ

起來  沒多久ˇ

噢ˋ  肚子整ㄍ就是很痛ˋ

痛到炸  是那種一下痛一下不痛

本來想說  等等就好ㄌ

但是後來  就還是很痛阿

下課  小奶就陪我ㄑ保健室




▒ ☞▤ ⓟ ⓘ ⓒ ♡ ▫▫ 小馬ˇ  超可愛ㄉ辣 >//<☜




到ㄌ那  又不痛ㄌ

阿姨就叫我寫電話 

我就說 : 蛤 ? 沒必要芭 ?

      只是肚子痛而以ㄝˇ

阿姨 : 不行辣  妳們禮拜6 7就要考試咧

     要是生病ㄌ或是怎樣要怎麼半 ?

     教你媽帶你ㄑ看病

老鼠 : =  =  無言

後來我就寫那ㄍ資料阿 

阿姨就看到我指甲很長

就說 : 唉唷~  指甲那麼長

     去去去  快ㄑ剪掉

老鼠 : 蛤~  又不會怎樣 

     我留很久ㄌㄝˇ 

阿姨 : 不行 最近腸病毒很嚴重


[ 然後就批哩趴辣跟我講ㄌㄧ堆 =  = ]

老鼠 : 吼ˇˇ  煩ㄝˇ

   [ 就不屑ㄉ拿指甲刀ㄑ檢 ]



沒有減很短ˇ 呼呼ˇ


機車ㄝˇ  討厭那ㄍ阿姨 另一ㄍ比較好ˇ

而且那ㄍ阿姨每次幫別人擦藥都擦很用力

粗魯死ㄌˇ

討厭ˋ  逼我把我可愛ㄉ指甲剪掉

我會要你付出代價ㄉ  ˋ3ˊ"







▒ ☞▤ ⓟ ⓘ ⓒ ♡ ▫▫ 王聖淵大帥哥 :)☜




然后阿  小奶就哪假單拿回ㄑ給老師簽

她送我到校門口ˇ  救回ㄑ上課辣

我就和我媽 go home ㄌ

哈哈ˋ  有輕鬆到ˋ

到家  就開始看電視

看到12點ˇ  本來想睡到1點多ㄉ

但是都睡不著 最後

只睡ㄌ5分鐘ˇˇ




然后阿  我媽就帶我ㄑ吃東西

吃完  才2點15

回家  又跟我媽看ㄌㄧ下電視

35分才出門

哈哈ˋ

好悠閒





▒ ☞▤ ⓟ ⓘ ⓒ ♡ ▫▫ 小白 ☜





你們知道我位什麼下午還要ㄑ嘛 ?!?!

那是因為ˋ

老師今天要請我們吃 "包糕粽"  [包高中]

哈哈

所以未ㄌ吃那ㄍ我才回學校ㄉ

不然我才不想回ㄑㄌ咧ˇ



希望真ㄉ [包糕粽]

>"<




▒ ☞▤ ⓟ ⓘ ⓒ ♡ ▫▫ 李哲遠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