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0:50:08♥老鼠:D

 228"



這禮拜2  也就是228和平紀念ㄖˋ

阿哈哈ˋˋ  放假1天~~~~

YA  YA  不過 下ㄌ1整天ㄉ雨ˇ

哪也不能ㄑ ~~  可惡ˋ  ˋˊ"

所以就1整天都窩在家看漫畫囉 !!

哈哈ˋˋ  可是ˋˋ

到ㄌ晚上ˋ  還是要補習ˊˊ

機車ㄝ!!  一點都不和平ˊ = 3 ="

而且外面又濕又冷ㄉ 討厭死ㄌ!

不喜歡撐傘ˇ 喜歡別人幫我撐!

哈哈ˋ  [懶鬼ˇ]。

本來想叫我媽她ㄑ說我生病ˋ

但是蔣老師會錯意ㄌ 還我媽也皆不下ㄑㄌ

我媽 : 蔣老師你好ˇ 我是吳若瑀ㄉ媽媽

蔣老師 : 嗯嗯嗯 你好ˇ

我馬麻ˊ : 若瑀他有點生病ˋ 我先帶他ㄑ看病

蔣老師 : 毆毆毆!!  好 所以會晚點過來囉?!

我馬麻 : ㄜ 。。。 嗯! 對對對!! =  =|||



吼ˇˇ  所以啦!  我還是得ㄑ

討厭ˋ 計畫失敗ˋˋ

笨馬麻ˊ  ˋˊ

氣死ㄝ!  [大怒ˋ]

所以就混到8點多才ㄑ 只ㄑㄌ1ㄍ多小時ˊ

哈哈ˋˋ 不錯不錯ˋ -ˇ-






▒ ☞▤ ⓟ ⓘ ⓒ ♡ ▫▫ 阿哈哈 = 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