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2:50:08♥老鼠:D

 可惡ㄉ大屁股ˋˊ


死大屁股ˇ  你到底把我們家寶貝看成什麼˙?!

隱形人 透明人ˊ 還是什模?!

妳給我說清楚啊!!

看到他也不會打聲招呼 你手是斷ㄌㄚ

我家寶貝只是想重新跟你當朋友

只是這樣ˋˋ  降你野不願意嗎?!

太過分ㄌ芭 ! 他打給你ˇ 你沒接 傳簡訊給你 也沒回

有必要這樣嗎?! 奇怪ㄝ!

之後就回ㄌ據 [隨便ˋ]

什麼嘛!!!  自以為屁股大了不起歐!

我們家寶貝諾對你付出那麼多

妳卻一點回應也沒有ˇ

連我都看不下ㄑㄌ 

但是ˋ 我們家寶貝還說要送你東西

真ˋ是ˋ受不暸她ㄝ! 真傻ˇ

要是他再降欺負你ㄉ話ˋ

肯定開扁她 ˋˊ凸

昨天跟寶貝諾說ㄌ 決定以後看到他

要 瞪他 + 狂罵他 ˋˊ

實在是氣死我ㄌ辣ˋˋ

寶貝ˋˋ  你還是喜歡芮琦姐好ㄌ

芮琦姐比他好多ㄌ  真ㄉ!!

要加油歐!

有什麼事都要跟我說歐!!

還有ˇ 要是他不理你或怎樣怎樣ㄉ

妳一定要跟我講ˇ  我就ㄑ毆他1頓ˋ

ˋˊ  哈哈ˋˋ









▒ ☞▤ ⓟ ⓘ ⓒ ♡ ▫▫ 我家寶貝ㄉ最愛 哈哈ˋ[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