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2:50:04♥老鼠:D

 昨天 ‥ ‥



昨天 本來想好好待在家休息ㄉ

突然想到好像有什麼是沒做ˋˋ

啊!  要賠老大ㄑ檢頭毛辣ˋˋˋ

沒多久ˇ  老大就打來辣ˋ

講1講ˇ  我們久約3點在劍潭ˊ

然後我們就一起ㄑ辣ˋ

有我 企鵝 老大ˋ 還有屁瑄 and胖子

我們先陪老大ㄑ亂剪剪頭毛ˊ

之後我們就ㄑ逛逛 企鵝要買衣服ˊ

所以我們就ㄑ[屁瑄和我辣ˋ]← 董嗎?!

       ↑ TOP ↑

哈哈ˋˋ  =   ="

在裡面挑ㄌ好久ˇ

我就很無聊啊!  就跑ㄑ拿男生ㄉ襯衫穿

穿好後ˋ 照照鏡子 咦!

還不錯帥ㄝ!  哈哈ˋˋ

我就跑ㄑ問他們 : ㄟㄟㄟ! 好看嗎??!

老大 [搖搖頭~。~]

企鵝 [不適合你ˇ]

屁瑄 [不好看]  [明明就忌妒我 哈哈ˋˋ ]

胖子 [還不錯ㄚ]

噗噗  本來有股衝動要買下來ㄉ

但是那ㄍ釦子好醜ˇ  就算ㄌ

我還蠻想買件襯衫來穿  裡面配休閒衣

一定很帥ˋ 哈哈  [我在自戀什麼阿@@"]

之後ˋ  企鵝終於挑好ㄌ

我們就出ㄑ逛1逛 吃些東西

就 GO TO 企鵝家臘ˋˋ



ㄑ企鵝家途中還發生ㄌㄧ件事ˋ

超可憐ㄉ 



  [請看下偏]







▒ ☞▤ ⓟ ⓘ ⓒ ♡ ▫▫ 38機  [屁瑄] 哈哈ˋ 醜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