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1:49:58♥老鼠:D

 天啊!!  我ㄉ手肘><"



  噢噢ˋˋˋ


  oh  my  god


  今天下課呀!!!


  我看到丸子坐在講台那ˋˋ


  我就過ㄑ跟他坐ˋ

  
  因為已經上課ㄌ


  老佛爺就叫我們回座位ˋˋ


  丸子就要把我抱回位子那ˋˋ


  結果一ㄍ沒抱好ˇˇ


  摳!!!!!!!!


  把我摔到地上ˋ


  我ㄉ手肘就撞到講台><"


  噢ˋˋˋ


  整ㄍ就是超痛ㄉ


  害我連動都不能動ˋˋ


  然後寫考卷ㄉ時候啊!!


  報痛ㄉ。。。。。


  真想叫出來ˊˊ


  天啊!!!@@"


  痛到一ㄍ不行ˊˊˊ


  連彎都不行ㄝ


  害我今天1整天手都跟殘廢一樣ˋˋ


  = 口  ="


  線再又腫ㄉㄍ什麼一樣ˋˋ


  

     (( oh ~~~ my ~~~ god )) 

        >  0  <"





















▒ ☞▤ ⓟ ⓘ ⓒ ♡ ▫▫ 綠魚  老鼠ˇ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