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0:49:56♥老鼠:D

 自我催眠 ((歌 ‥ ))

最近聽到這首歌


懹我不知不覺


想起分開一年的你



之前失眠的日子



一轉眼過了好久



那時真得好想催眠自己



讓自己忘了你



忘了我們的一切


或許你是對的


早早結束



這一場鬧劇...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淺意識作祟          想着想到失眠



我走在没有你的世界      却走不到永遠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双眼



副歌不斷           在我心裡重複著.......







 


 


        羅志祥ㄉ新歌  ‥

     還不錯聽ㄝ!!

           哈哈ˋˋˋ


  還沒聽過ˇㄉ   ‥


        快ㄑ聽聽看唷!!!


 :)




 













▒ ☞▤ ⓟ ⓘ ⓒ ♡ ▫▫ 大頭  楊甜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