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0:49:54♥老鼠:D

  老師  機掰  ˋˊ凸  ‥




   幹ˋˋ

   真ㄉ很賤ㄝ!!

   死老師  ‥ 

   ㄑ死辣你ˇˇ

   硍ˋˋˋ

   ˋˊ










            今天中午ˇˇ

            亭月拿信給我  ‥ 

            我在教室外面看ˋˋ

            然後黑人就假裝要看  ‥

            我就1值不給他看啊!!

            我們就再那邊玩。。。

            誰知道老師剛好走出來ˊˊ

            我就趕快把信收在口袋裡ˇˇ






結果他就說  ‥  ‥




老師 : 吳若瑀   剛剛那張紙是什麼!?


老鼠 : 蛤!!  沒有啊!!


老師 : 我明明就看到有 ‥  那是什麼?!


老鼠 : 信辣ˋˋ((就只拿給他惹))


老師 : ((就1直看看看))  然後就說  這是誰寫給誰ㄉ?!


老鼠 : 別班朋友  ‥ 


老師 : 哪班啊!?  誰啊?!


老鼠 : 就別班朋友啊!!


老師 : 別班ㄉ誰啊?!


老鼠 : ((我只好說惹))  17班ㄉ辣ˋˋ  


老師 : 誰?!


老鼠 : 亭  ‥ 月ˋˋ ><



          ˙


          ˙


          ˙


          ˙







    機ㄝ!!


    還給我看完咧!!

   
    碼ㄉ  ‥ 


    裡面有些1些私人秘密ㄉ是ㄝ!!


    幹ˋˋ


    我就趕快解釋說 : 那只是寫好玩ㄉ啊!!

                又沒什麼!












        噢  ‥  ‥


        天啊!!


        機掰ㄝ!!


        我又不是在上課看ˋˋ


        他管什麼啊!!


        我也有我ㄉ隱私好不好ˇˇ


        想到就棄ˋˋ


        沒見過那麼機掰ㄉ老師ㄝ!!


        靠ˋˋ


        真雖  ‥


        怎麼會被他敎到ㄚ!












   缺  ﹌

  
   什麼爛老師  機掰老師  賤老師啊!


   現在看到他就整ㄍ很不爽ˇˇ


   ><凸


   越打越氣ˋˋ


   呿!


   不打哩辣ˋˋ


   ˊ0ˋ~~~~




     亭月對不起啊!!><"











♠ ⓟ ⓘ  ⓒ ▪  ▫ 哈哈ˋˋ 還有像框a ‥ 噗(老大ˋ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