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22:49:51♥老鼠:D

 今天  整ㄍ 完全 疯到 1ㄍ 不行 ˊˊ


     現在啊!!









  每節下課都1定可以看ㄉ到他a  ˙ ˙  ˙










噗哈哈ˋˋˋ







        何國&台客&˙˙˙ 一堆做我附近a  ˙˙








 都說我瘋惹ˇˇ









      我也不知道位啥ˊˊ








看到他˙˙˙






       就整ㄍ很開心   ﹌







   怪怪a   ˙   ˙   ˙






            =   =|||







昨天還跟他互看惹1下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半ˋˋˋ










      就趕快衝回教室ˋˋ










頭放在屁瑄桌上。。。。













       1值動1值動ˋˋ




 ((泥們應該不能想像吧!))










    只u屁瑄看到ˋˋ










        他說我那ㄍ表情跟動作超像1之"食人魚"










=   =|||







  哈哈哈ˋˋˋ







       我們2ㄍ笑到1ㄍ不行ˊˊˊ









 屁瑄 : 你臉紅ㄍ屁阿?!









 我 : 屁辣ˋ哪u!!












          哈哈!








真是u白痴到ˋˋ    ‥   ‥  ‥














 然後今天何肥他們就1值在問我說他是誰哪1ㄍ?!












      然後我就指給他們看ˋˋˋ












誰知道他們說要上ㄑ扁他。。。









      我就說:尼u病啊!!





          人家又沒惹到你ˇˇ









  然後我又說 : 要是你真ㄉ敢扁他尼就完惹ˇˇ就換我扁你ˋˊ














     結果才1轉頭他們就跑到對面ㄑ惹ˇˇˇ










  神經病1堆˙˙˙









      今天整ㄍ呈現 crazy 狀態ˋˋ









 哈哈ˋˋˋ











        happy  死惹ˇˇ  








 >  /////  <




   









♠ ⓟ ⓘ  ⓒ ▪  ▫ 又是自戀照1枚ˊ不好意思 傷眼睛辣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