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20:02:47Chen




漫無目的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beetalk
是極度空虛的人在玩的


明明刪了
卻漫無目的又安裝了
但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也沒想認識人的意思
更不想聊天


但走不出來 找不到方式
還得維持多久


因為太愛了
時間根本沖不淡
也沒人代得替


第一次 第一個
有想走一輩子的衝動
甚至白痴的以為520那天可以好好的 愛你了



說什麼都沒用 也沒救 更沒心
一句 離開我 對你而言才是解脫
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糟到這樣一個離譜的地步


我知道
強求不來
那 就順其自然


如果是我的 無論繞了多大一圈
終就最後 還會再聚首
如果不是 我再如何瘋狂 歇思底里
最終 也只會遠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