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1:53:43單身萬歲 *//ㄈㄧ

轉學

想ㄖ很久....
總覺得這個班不適合我
因為...就是不喜歡
轉班?!
或許沒效
轉學
說不定

不要為我難過
我知道你們也不會心疼
不過
我也知道
有人是在乎的


是不是因為我不是正咩就不跟我當朋友ㄖ
雅婷
是不是根絕比較好就不理我ㄖ
呆晴
是不是只有在網路上才跟你感情比較好

我當然知道我有對不起大家的地方
但我克制不了
沒有辦法
因為我無處發洩

在我要割手時
沒有人跟我說要發洩就打我
在我心情不好時
總是問問就走ㄖ
在我瘋狂大笑時
你ㄇ都會罵我白痴

儘管這樣
我還是很開心
但...那是以前的我ㄖ

現在的我
變ㄖ

以前不了解你們是那麼敷衍我
儘管嘴上說愛我
但只是說說

或許我不適合這個地方
只能說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