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9:41:54♥.鬼子

愛了哭了♥

我愛了但也哭了

 

一次又一次.真的天真的以為

以為我可以和你永久.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天真..都是我天真..

我不知道我不明白.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真的好痛好累:((

不知道意義到底是什麼

明知挽回不了.但卻拚命的去做去付出

等到有一天你走後我還是一樣放不下..

就算什麼都變了.我也不可能去挽回了..

因為我知道.這段感情並不全然是我的錯

算什麼憑什麼..我放不下你你卻放的下我

明明錯的比較多的是你不是嗎..

現在卻變成一切的罪由我承擔..

拋下我走了你頭也不回心也不會疼

一切的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是吧..

到底我算什麼地位..到底你說的...對你來說算什麼了..

我不懂:((

上一篇: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