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6:12:55玟玟

連放四天

星期五我住宿

一個人在宿舍吃喝拉撒睡

酷斃了~~~
===================================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

起床大概下午兩點多



出去買個早午餐

下大雨

變落湯雞

回到宿舍

吹個超級容易感冒的冷氣

好冷

最好是我一個人在宿舍還遇到地震啦!!!

雖然小小的(幾乎沒感覺)

但是超怕它變的跟921一樣大

我在宿舍亂晃

其他人去了迎新(超早起)

小蛇來了

=ˇ=

去北車站等豆漿

中間被搶劫(大約兩百塊)

= =

SHIT

到章魚燒家

小蛇變章哥女人

也變他家媳婦

XD

晚上去逛個夜市

好熱鬧

燒燒遇到好多熟人

累爆了
===========================================
星期日

我們來烤肉

好玩

吃飽飽

大大滿足

我們烤完去唱歌

好嗨~~~

ENDING曲是”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原本是”爸我回來了”)

我又多住一天了(真打擾)

我目送豆漿˙小蛇˙小晴˙小桃

(小桃腸胃炎 請保重)

跟燒燒聊個天

睡個覺
===========================================
星期日

要走了

要回家了

章爸好幽默

叫小蛇寫信給章哥

哈哈哈

XD

回家了
=========================================
星期二

(懶的打)

上一篇:比別人多點耐心

下一篇:誇張

桃桃桃 2007-09-24 11:07:05

哈哈
謝謝你
雖然你一直不讓我吃蝦子
但是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呵呵

版主回應
知道就好啦!!!
XD
2007-09-25 16: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