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2:44:12♥ CoRN -

♥ Travel of Yuenli countryside

照片可轉載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h02999


苑裡-
是個鄉下鄉下
跟著女人一起到鄉下
我體驗惹古早的時代體驗惹晚睡早起的滋味
是搭ˋˋ
我像是個台北的孩子
來到這鄉下的環境
穿著打扮都會影人注目
每天朝思暮想的我的寶貝老公林先生 =]
頭的快炸到惹 -
每天靠著電話來解救我對你的思念ˋˋ
你一定很乖很乖的等我回來牽你的手抱著你說我好想你喔 (用想像就夠惹)
張瑞珊跟林盈君倆
像個小三八一起洗澡(身材都看光光拉)
喜玩澡化妝改變自我
但不是我改變自己是我改造女人 =]
真的真的正爆惹我的牙 ˋˋ
摁對
我在那當個賢齊良母
但女人比我更像
誰娶惹她是他的福氣押 (!!)
用手洗衣服.吃完飯要去洗碗
天押
是我做不來押ˋˋ
兩個女人每天抱著電話講
講都講不膩 ˋˋ
誰叫我們太愛我們的老公拉 =]
還有我們兩真是瘋惹
為惹買買東西
真的走惹半個多小時的路
直直的路
在路途中發現惹好多農夫們種的東西
我還缺德惹一下偷摘ˇ
哈哈哈哈哈ˋˋ
啵棒 -
走去商店天押ˋˋ
那的東西真便宜
跟台北比真是差遠惹 ˋˋ
我們還都會談天說地
喔是搭
談談三八女人的心事押
女人 =]
這鄉下之旅有新鮮之味
我愛死惹 =]

張瑞珊愛上苑裡
張瑞珊愛死林盈君-
張瑞珊愛死林巧俊-

上一篇:♥ Dejected

下一篇:♥ 0829 -

** 2008-08-19 22:45:49

摁亨女人
我很開心妳不覺得無聊而覺得有趣
我很擔心妳後悔這趟旅行
真的"

是個美好的開始
所以我相信還有機會只是要很久
或許認識的過程不完美
但我知道
是種認識是種了解
對吧對吧 :))

妳成熟了想法也變很多
我真的很替妳開心
但是
妳最好變得好叫一點
不然整張床都翻了妳還再睡大頭覺
哈哈XD

謝謝妳給我自信
我收到了 :)

輕鬆致富的福星來了!! 2008-08-19 03:48:08

想要人氣爆紅嗎?需要強大的曝光率嗎?想要讓客人絡繹不絕~賺翻天嗎?
不需花大錢 廣告飛滿天 顧*客*來*到*你*眼*前

〝SOWER〞這是一個強大的發文軟體~~
無論skype的所有帳號都能傳播
也能自動在別人的部落格上貼文
讓你坐享其成~~

讓你讓您業績加倍~事半功倍~成為人氣之最!!

心動的話就快加入我的
MSN:stephenyeh6868@hotmail

skype:lovelovelvoe52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