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0:44:46洨雅咩咩!

台北ㄖ..

哈哈..

今天早上7點多揪出門ㄑ台北..

ㄑ那邊大概10點多..

後來..

我阿公跟一些客人來..

我們揪去表咩搭房間..

沒多久表咩表哥揪來了..

她們原本在舊家..

來了之後..

我們揪開始討論一些事情..

那表哥敲欠扁的..

一直說他咩都不好..

還縮..

他咩抗起來很老..

= =..

我們還講到幫派..

表哥揪縮..

他之前高1搭時候加入幫派..

高3時退出幫派..

還縮..

加入幫派看人家灣家很爽.很帥氣..

暈倒@@..

她們台北比較多幫派芭..

他一直縮西螺比較多..

= =..

她們家超讚的..

後面還有花園...

還有私人停車場..

設備也都超讚的..

超想去住的..

今天中午揪ㄑ餐廳吃飯..

因為姑姑她們請在餐廳..

我們那桌都肆女生啊..

揪每一桌都有一大瓶紅酒..

我們那桌女生都喝光..

我和我姊都臉紅..

我還脖子紅咧..

有點醉說..

哈哈..

可肆..

一下揪好惹..

我有拍下來..

可是..

看不出來臉紅..

~"~..

吃完揪回姑姑家..

在那座到4點多..

再跟我伯伯他們一起回來..

我伯伯跟伯母她們禮拜5揪ㄑ惹..

ㄆ..

那時..

表咩吃完時候..

她揪和他哥跑去大都會惹...

大都會還漫大間的..

4點多..

表哥又跑去他們新家附近搭網咖完...

玩過頭了..

他今天要回兵營..

因為玩到4點多..

那時才去座車..

本來說不座高鐵..

因為他從高雄座回台北要14XX元..

他揪說我不要在肖惹..

貴死了..

哈哈..

他還說..

他朋友座國光回台北..

已經半夜1.2點才到..

好像7點多開始座..

= =..

他說..

還好..

他沒座國光他坐高鐵..

不然他會起笑..

哈哈..

因為時間來不及..

所以他又從泰山坐計程車去板橋座高鐵..

= =..

愛玩啦..

哈哈..

我們要回來那時..

我姑丈揪跟我姊說..

別回去啦..

明天別ㄑ上班惹(其實她明天不用上班)..

妳要去哪..

姑丈都陪妳們去..

哈哈...

他之前說..

如果要去台北玩不知道哪個地方的話..

可以叫他載..

@@..

高速公路在台中路段都塞車..

一大排車都要去台中..

塞搭還漫嚴重的..

= =..

好想再去一次噢..

去搭時候..

保全還問說你們是住戶嗎?

哈哈..

那邊都有保全..

那很好a..

= =..

去還看到很多帥哥..

哈哈..

我表哥縮..

國中生都很花痴..

= =...

@@..

他今天超豬的..

他10點多和他咩去買早餐..

他說他睡過頭..

買完揪去新家吃..

後來我表哥又去超商買美工刀時..

又買了一盒湯餃..

早餐吃完再吃湯餃..

中餐不用吃惹..

但肆..

他有瘦下來..

哈哈..

這次去還漫不錯搭..

超想再去搭..

在高速公路可以看到高鐵..

超想座的啦..

太貴惹..

= =...

只看過高鐵..

沒座過高鐵..

哈哈..

我媽縮..

我外婆也要去座高鐵..

從嘉義座到高雄..

好好噢..

我也要去啦..

ˊˋ..

改天有機會再去座..

哈哈..

最近超想去夢時代搭..

我揪跟我媽說..

媽媽..

我們去夢時代逛..

我媽竟然跟我說..

我還夢八代咧..

夢時代..

哈哈...

超想扁她的..

= =..

我也想去101..

吼!!..

哪裡都想去..

可肆..

都沒錢去..

哈哈..

我還跟我媽說..

媽媽..

以後我們也再那邊買房子八..

我媽揪說..

妳去嫁給台北人揪好了啊..

暈@@..

姑姑她們家真搭超讚的..

= =|||..

早上我們不是在房間嗎?

我揪跟我姊走去廚房時..

那時客廳很多人..

大家都說我跟我姊都可以嫁了..

我揪回她說...

沒人娶啦...

我忘了她們說什麼..

我揪回她們說..

太多人要了..

我們要走回去房間時..

我爸揪縮..

前面那一個沒人要娶(那個人揪肆我)

哈哈..

還漫無言的..

~"~..

吼!!ˋˊ..

真搭很想住啦..

真搭肆吼..

她們客廳揪有一台很像電話..

但..

那是有人按電鈴可以看到那個人..

還可以鎖門和開門咧..

超屌的..

她們家太可怕了..

客廳冷氣竟然吹17度..

有熱成這樣嗎?.

吹到我們大家都很冷..

我揪去看遙控..

么瘦..

怎17度..

大家都說..

她們吹習慣了..

都不怕冷..

= =..

我都跟我姐說..

那晚上中庭應該都會有人再那約會八..

哈哈..

pic:她們搭中庭..漂亮芭..
陳冠希 2007-06-17 22:27:29

喝酒.....小女生喝酒~真歐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