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7:15:28幸♥

四姊妹呢♡

♡Q小姐 我和你重來沒吵過架 到最後
我們卻也是最談的來的
不過沒同班 我也管不到你
生氣呢 你都不來 還要給我搞休學
明天不來你就遭糕了
今天也才看到你一面 偶爾大家一起吃個飯
也很難
知道不同班 很多事情都會有變卦
不過相信你自己知道 如果你休學
變卦就會更大了 不要因為一時的厭煩 就作決定
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 你不會休學 好嗎

♡Yo小姐 雖然我們同班
但同班到現在 我想我們起的爭執也不少
只是有的時候沒有說出來而已
你想你有覺得我們疏遠了吧
我想也是 莫名其妙中疏遠了
現在在一起 也只不過只有中午 想想有點妙
連熱舞的事 你和別人吵架 我也都是聽說來的
大家都還同班 好好說
你覺得呢?

♡家兒小姐 對你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覺得一個人被人家討厭 並不怎麼樣
但如果被討厭後 還刻意去作一些事情
那就更令別人討厭
不蠻你說 重吵架到現在 我重來不想再說什麼
曾想過和你合好 但看你的舉動
我反而越來越覺得反感
你說你會改 但是我看不到你改在哪
你反而越變越比以前糟
只會割手 只會哭 只會去輔導室 只會說自己有憂鬱症
你有沒有認真的想過自己 為什麼會被別人討厭?
哪裡要改的 你如果不改
你一輩子都會這樣 為什麼不好好面對

♡希望Q你明天會來

上一篇:我到底愛不愛你♡

下一篇:事情很多♡

狗仔隊 2006-11-03 22:36:18

在別人眼中你是不是好酒伴-(解析)
1. 選「雲霄飛車」的朋友別人眼中…..【你是喝酒時的最佳良伴】。

擅長帶動氣氛的你,不管道哪裡都會把場子炒熱,大家喝酒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這類型的人在喝酒的場合中會把所有煩惱都忘記了,平常壓抑的情緒在這時都可以宣洩出來,因此一旦聚會喝酒時就會人來瘋,唱歌拼酒樣樣來。

2. 選「海盜船」的朋友別人眼中…..【你當然是喝酒的好酒伴】。

很會照顧人的你倒酒點菜擋酒一手包,跟你在一起放心喝掛都ok:這類型的人跟大家一起喝酒時就會忘記自己,認為大家開心比較重要,這時候會走媽媽桑路線招呼大家,到最後還會送大家回家。

3. 選「自由落體」的朋友別人眼中…..【絕對不是好酒伴】。

喝醉之後變了一個人的你,酒品差又愛盧,大家都把你列入黑名單:這類型的人個性有很多黑暗面,平常都表現的很陽光,大家都會認為他很好相處很隨和,可是當他喝醉時就會完全兩樣,從紳士變成流氓,拼命喝酒把場子搞的很難堪。

狗仔隊 2006-11-03 22:32:37

妳訴怎樣一咕奇女子??(解析)

類型A:現代都會奇女子


基本上你是個很現代化的女子,說明白點就是很OPEN。為了引起他的注意,妳會很用心的妝點自己,讓自己每天出門都是光鮮亮麗的,只為了讓她注意到妳。不過可別因小失大,讓周遭的朋友都遠離你,最後還得了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封號。適時跟朋友維持熱絡,說不定你的戀情反而更順遂呢。





類型B:天生氣質好命女



恭喜喔!妳幾乎不用學習,天生就有勾魂奪魄的致命吸引力。不過也因為追求者眾,妳很容易就自抬身價,把真正關心你的朋友給甩到一邊去。也正因為這樣子的狀態,所以妳也比較容易跟有個性的人相處在一起,有機會的話可以常逛書店或是去海邊,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收穫喔。



類型C:書香氣息個性女



嗯,基本上你是個很有主見的人,凡是都有自己的看法,所以妳也比較能夠吸引到特定的男生。只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大家都覺得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卻忘了其實你的衿持比誰都來得重;所以妳也常常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有時候吃點虧讓別人一點也是件不錯的事喔。



類型D:善解人意溫柔女



善用妳天生「會撒嬌」的個性吧。男孩子都很吃這一套的。妳一直覺得自己平淡無奇,沒啥長處;可是在男孩子眼中,說不定妳正好是個聲音甜美、溫柔可人的美人兒呢。有機會的話,多到一些戶外社團走一走,妳會認識很多的男性朋友,而且大多數都是來追你的。





類型E:舉手投足男人殺手



不管做什麼事,妳天生就是有一股與眾不同的超凡魅力喔。讓人不想注意到妳也難。多把握一些可以讓自己表現的機會例如出遊、群體活動,搭配穿著和一些上天賦予的肢體語言,相信很快就會『追求者眾』的。不過為免男人只是欣賞你的外在,多多的相處與瞭解也是必要的。

狗仔隊 2006-11-02 23:29:45

在別人眼中你是不是好酒伴-(心測)

罰你坐遊樂園的恐怖設施連續一個小時不停,你會勉強做哪一種呢?

1. 雲霄飛車
2. 海盜船
3. 自由落體

請選擇...... 解答明天晚上10點20分回應

妳那麼喜歡 我就出題目給妳看..都是心測滴

版主回應
我會選二呢
對了上次那個還沒解答呢
2006-11-03 2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