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8:23:23幸♥

怡佳相遇♡

♡今天消過被騙 一到學校教官說沒辦法消過
是怎樣?
算了我就回來睡覺 睡的也很開心 到11點半

♡怡佳也剛起床 我也是
他就直接來 快點快點 要我去接他
哈哈 我才不要 我要看黑角舞團
不過後來我也有下去 不是嗎
轉眼間 時間過得好快
已經要到你回家的時間了

♡今天我們在烤肉
整個烤得很好笑
不過有成功真好
都是你在烤 我都在懶惰
我有幫你打好你的報告
是叫做怡佳的報告
你看 我也不是發揮了我的同學愛
去去 我們又在互ㄉ一ㄤ

♡要你敷臉 你說沒有敷過
不過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敷
會很好玩 還在笑

♡每次我們的相遇總是很好笑
很有趣的 等等等 我的小粉吧
有趣吧 你的長警陸夾子 可愛極了
還幫我夾 是真的好看?

♡取笑我的 格子畫裡的自創機器人是吧?
我還不是有鼓勵你畫的
還感偷笑我 去
等你喬言的冰拉 我才不要和你坐在一起吃 等著瞧
還在給我唱歌

♡今天也很快的過去了 我們雖然都在家
但是也是好快樂 好快樂
而且我說下次在看電影
你也沒有生氣 還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懂我呢 我喜歡你 很懂我
我也是 這樣 聽起來爽了齁?


閉上眼睛會害怕&#4326 2006-10-07 23:28:07

我已經也為了妳新增了一篇
我看了有感動到 相信妳看我的
也會一樣有感動到的 喬言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