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0:28:27隱形人 ♥ --

愛情短文 -

愛情沒有所謂的永遠 `
世上無論是愛情友情甚至親情 -
都會有生離死別 `
給的承諾都不太可能實現 -
對情人說的一字一句 `
都只是當下的甜言蜜語 *
要在一起一輩子是不可能的 `
說出口的諾言 - 做不到有何意義 ?
你要的太多 - 我給的不足夠 `
很抱歉 - 下一個會更好 *
請你去另找新歡 `
不要怪我把話說的太狠 *
一切都是實話 `
我不想傷你傷的太深 -
只好把一切都放下 /
我會學習去如何忘掉你 `
能愛也能放 - 能深也能忘
這傷痛 -有誰懂 ?
傷的太痛太深 `已經無藥可醫治 *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
對愛情這東西不必太信任 `
不會再想去碰觸這東西了 `
ps . 我給的保證已經不保證了 (!)
你答應的你保證的你說過的一切 -
都已經過去 `我將水流逝 /
過去的事不想再提起 =)
[以上是打打而已 `看看就好 *]

待續 -

上一篇:愛你的心不能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