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0:13:31隱形人 ♥ --

很悶呀 \

這幾天 - 心情忽上忽下 `
該怎麼說呢 ?
七上八下的心情芭 -
前幾天 - 慢跑個兩圈做操 =)
It,s 地板操 (!)
我看著上面的天花板 -
心想 ` 我還適合當運動員嗎 ?
我是不是該離開這地方 ?
去尋找一個更遼闊的天空 ?
這樣是不是會更好 `
自從上國中 / 我的傷持續不斷發生
就算好了 - 也是那幾天 `
頂多三個禮拜 -
我真的不知道 =)
什麼時候才會全身是好的 ?
為什麼總是傷 ?
是我不會照顧好自己嗎 ?
是我熱身做的不夠嗎 ?
一切都是我自己招惹來的嗎 ?
很煩很悶呀 -
學姊很抱歉 `
籃球的事 =)
真的很對不起呀 /
但我技術不好 `
可以說是都不會芭 -
去了也只會當害群之馬芭 ?
不好意思 ` 我是缺少這天份 /
請你原諒 /
這幾天 ` 過的很沒什麼
天天都只是做輔助 -
什麼都沒跑
雖然很輕鬆 -
但我也想了很多很多 `
其實很多時候 -
真的恨不得馬上衝去廁所大哭 =)
但我知道要忍耐 `
傷是我自己造成的 /
誰也不能怪 `
要怪就怪我自己芭 -
我想養傷完 - 休息完回去
應該天壤之別芭 /
應該會退很多 `
又要辛苦一倍的拼一次 =)
我會加油 ` 我會努力
我會再次堅持 -
我會做給大家看 `
現在的我 /
只希望努力養好傷 `
能好手好腳的跟你們一起跑 /
一起懷舊那過去 `
一起歡樂 一起在場中奔跑
雖然很累 - 很辛苦 =)
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
有苦自吞 - 有難自擔
加油了 (!)

上一篇:這禮拜 ` =)

下一篇:這兩禮拜 :D

學妹~萱 2008-05-26 21:14:12

學姊~~~~~~~

先不要想那麼多嗎


傷好了 最重要喔!!

版主回應
摁摁摁 /
謝謝你 `
我盡量囉 (!)
呵呵 XD `
或許永遠都不會好了 -
傷過於其次 `
這次好 `下一次不知道又會是哪裡 =)
挨 -
這條路我似乎不適合 /
走的我好累好累 `
你要加油唷 :D
2008-05-26 21: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