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20:34超想睡滴小嵐兒

**---@@%%ˋ&&&^%%$#$$

今天晚上...

我做副理ㄉ車車回台北

其一 聽到可以見康康...

其二 想回家動電腦..

我從了18點30分從關西到家裡21點40

天ㄚ

好久唷...

我在車子上才知道副理離婚了4ㄍ月阿....

天阿和我ㄇ家好像唷....

幹麻那嚜老才離婚阿..

無法理解耶...

然後 因為副理肚子 太餓了所以阿...

叫我打電話給老人問他是否可以ㄑ康康家等他呢??

可是老人卻回答說他在和別人吃飯..

他說大約要30分中左右...

副理聽到十分高興 好像可以吃飯ㄉ感覺阿..

後來我賠副理ㄑ家樂福ㄉ美食街吃飯

他吃好慢唷....

他ㄔㄧ吃我再陪副理ㄚ

ㄑ家樂福裡面買雜誌及四角內褲

在逛ㄉ路上 老人打電話來了...

問我ㄇ在哪裡ㄚ

我說我在陪副理買東西...

後來馬上與副理說..

出ㄌ家樂福 副理說為了補賞我ㄇ等他那嚜久就請我ㄇ喝"珍珠奶茶阿"

在康康家樓下了.....

感覺好緊張唷...

我手機沒電了無法打電話給他們..

後來 副理打也沒有人接

我就直接拿康康ㄉ地址直接ㄑ他家找他...

我抖抖ㄉ手壓ㄌ他家ㄉ門鈴...

怕怕ㄉ說..

後來老人拿周志給我

我就想跑了說...

康康說它ㄉ還沒給我阿...

後來他ㄇ跟著我ㄧ起下樓阿..

再路上一邊和我玩......

他ㄇ和副理聊天讓我好無聊唷....


真 ㄉ唷......


看見他...

是它傳ㄉ簡訊嗎??

我不知道了

我怕會在一次喜歡上他阿.

怎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