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4:20:33超想睡滴小嵐兒

一整個無言.....

我ㄉ心情好差唷.....

心情差到一種近界阿.....

我是不知道康康為什麼忽然像我告白

但是.....

我心情卻十分高興阿

因為我還滿欣賞它ㄉ說....

我知道我前後十分矛盾

但是

讓我心情差ㄉ卻是我應該怎麼回答阿??

我不知道

我問過很多人我要和他交往嗎?

阿屁.曉薇與姐姐叫我試試看....

我想想可以阿..

但是阿春與阿婉要我仔細再想想ㄚ.....

瞬間

我煩了....

我要和他交往嗎

猶豫的說= =

後來我想互相喜歡的人依定要有共同的話題

我和康有嗎

好像沒有阿

他喜歡玩車 我不會

他喜歡玩線上遊戲 我也不會...

這樣在一起好嗎......

我不知道阿

在加上我在想我要回新竹ㄑ工作嗎

因為我還滿缺錢ㄉ說...

如果我回新竹工作我可以只做1ㄍ月嗎??

做2個月我怕我會受不瞭

再加上作一個月會給別人增加麻煩阿...

想買數位相機ㄉ說外加機車...

今天一直康上線

但是

不知道他為什麼沒有用線阿....

超級想它ㄉ說

我很想很想答應他

可是我怕他是哪我開玩笑ㄉ

因為他都沒傳簡訊給我阿...

想他耶 >////<

差一點傳簡訊給它ㄉ說....

康.你問我ㄉ問題...

其實我也搞不是很清楚

我是不是對你有感覺

上一次

但是你是指ㄉ秘密

指使以後如果我ㄇ在一起要保密嗎??

還是什麼意思...

不管我ㄉ答案是什麼

以後還是要當好朋友嚕...

我ㄇ可以試試看..



要是他有問我我再傳給阿...

害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