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7:20:33超想睡滴小嵐兒

想做??

現在的我想做什麼呢??

我不知道耶....

不過...

我真ㄉ好想和別人保持距離了...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因為 我現在的工作所屬於 服務業






所以 不可能

有時不想笑 卻依定要笑臉迎人...

對我來說有些累...

現在的我越來越不想動頭腦了......

6月20日 朋友約我ㄑ內灣烤肉叫我務必依定要請假和他們一起去...

可是我不太想耶.....

因為 我不 熟 也不認識那些人阿....



不太想去阿........


可是



身邊的朋友 要我多多認識別人才對我友好處





唉~


不太想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