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4:34:02小敏

石門壩頂遊記


因為自己在FB上有參加投資社團關係
所以結交了不少會投資的朋友
星六小B從高雄上來北部玩
星五她先去台北找她妹妹住一晚
星六跟我們約中壢聚餐順便遊玩一下

中午我們就來到也是社團裡的團員新開的牛肉麵店捧場
鼎記牛肉麵




湯頭還蠻濃郁的值得推薦




吃飽喝足了
大家決議來到 石門水庫的 石壩碼頭
一路上我也是拍拍拍
給大家看看我拍的照片
大家好好欣賞一下囉^^



























































































水壩放水了


平靜的水庫湖面

































連拍遊艇
不知道大家有沒看過一部戲  命中注定愛上你
那個紀存希要去薑母島
那個薑母島要從這裡搭船過去喔
可惜大家沒興趣去不然我挺想搭過去看看的^^
哈哈!!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























































哈哈都再拍道路
因為覺得道路蠻有外國的FU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這是洩洪的地方
可惜沒碰到他在洩洪時
聽說水壩洩回下來時車道下還是可以開車過去
形成一個瀑布一樣
可惜沒辦法拍到那樣的狀況



我們的徐老師
哈哈拍到她在沉思的樣子
哈哈













































結束了石門壩頂
因為時間的關係有人晚上有事急著要回台北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陪著她到桃園高鐵
也接近了晚餐時間
我們就隨機找的餐廳吃晚餐囉
再接近桃園高鐵站前
就看到這個餐廳
正麥德國啤酒主題餐廳
雖然大家不喝酒
但是還是大家想吃看看
其實新竹得我吃過了
所以也推薦吃吃看
所以大家就決定來吃囉
正麥德國啤酒主題餐廳















































因為大家在等上菜時間
大家開始玩了起來






























大家隨便玩了
只為了留記念而已




羊肉爐
不好意思沒拍到料





終於吃完餐囉
手機也快沒電了
所以也沒在拍後記了
一日石壩之旅
就此END
有機會大家也去玩玩囉
我有時間也會再去的^^



No matter what 無論如何
  Boyzone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us 無論他們如何告訴我們
  No matter what they do 無論他們對我們做什麽
  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us 無論他們教給我們什麽
  What we believe is true 我們堅信的才是真理
  No matter what they call us 無論他們如何稱呼我們
  However they attack 無論他們如何诋毀我們
  No matter where they take us 無論他們把我們帶到哪裏
  We'll find our own way back 我們將找到自己回來的路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 我不能背叛我的信念
  I can't be what I'm not 我不能虛僞地活著
  I know our love forever 我知道我們的愛將永恒
  I know, no matter what 我知道,無論如何
  If only tears were laughter (ooh) 一旦眼淚化作微笑
  If only night was day (ooh) 一旦黑夜變成白晝
  If only prayers were answered (hear my prayers) 一旦祈禱得到回答(聽我的祈禱)
  Then we would hear God say (say) 我們就能聽到上帝的聲音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you (ooh) 無論他們如何告訴你們
  No matter what they do (ooh) 無論他們對你們作什麽
  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you 無論他們教給你們什麽
  What you believe is true 你們堅信的才是真理
  And I will keep you safe and strong 我將保佑你們平安和強壯
  And shelter from the storm 也爲你們擋風遮雨
  No matter where it's barren 無論那裏如何荒蕪
  A dream is being born 一個夢想正在誕生
  (Ooh)
  No matter who they follow 無論他們追隨著誰
  No matter where they lead 無論他們去向哪裏
  No matter how they judge us 無論他們如何判決我們
  I'll be everyone you need 我將永遠和你在一起
  No matter if the sun don't shine (sun don't shine) 無論太陽是否明亮(太陽暗了)
  Or if the skies are blue (skies are blue) 或者天空是否蔚藍(天空是藍色的)
  No matter what the end is 無論結局如何
  My life began with you 我的生命從你開始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 (what I believe, yeah) 我不能背叛我的信念(我的信念)
  I can't be what I'm not 我不能虛僞地活著
  (I know, I know) I know this love's forever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這愛將永恒
  That's all that matters now 現在這就是一切
  No matter what 無論如何
  No matter what (no, no matter, no) 無論如何(無論)
  No, no matter 無論
  That's all that matters to me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強森媽媽 2014-01-17 08:06:32

呵呵呵
石門水庫我知道
但這個石門壩頂沒聽說過
我很聳^^

那些菜讓我飢腸轆轆
今晚晚餐要早些吃了

小敏早安~

版主回應
強森媽媽
石門水庫霸嵿
真的挺不錯
如果強森媽媽在台灣應該可以去遊玩看看!^^

我要跟強森媽媽報告
我現在在日月潭
回去再補日月潭遊記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BzELrWPWY&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先上傳這個影片給大家看看
這是在日月潭水伊達邵
2014-01-17 21:31:30
十三 2014-01-13 16:01:04

燒肉粽~~~
(滿腦吃吃的十三 = =''')

版主回應
謝謝十三^^
別吃太多小心身材
2014-01-13 16:26:50
DB 2014-01-13 11:28:52

哇!
雙元及第!
再恭喜一次,
嗯,不對,是N次。:)

版主回應
謝謝DB^^
你真捧場
謝謝有你
(*^_^*)
2014-01-13 11: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