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6:00:00小敏

選擇題



人生總是無法完美
一路上總會遇到很多選擇題要你做抉擇
因為你無法貪心
什麼都能擁有
什麼都能得到
時間到了你必須就要做出選擇
但是一但選擇了
就必須自己去承擔後果

必定要有一些犧牲
這就是一種賭注

有些人會選擇逃避
但是誰想過逃避的人是怕失去、怕傷害、怕後悔
人的一生有多少選擇題要面對
有多少人是掙扎得面對這些選擇題
但是世界上無法完美到讓你能擁有那麼多
最後還是必須做出選擇
但是誰真的都能選擇都是對的

有一首歌的歌名叫"兩個人得荒島"
有段歌詞我覺得挺有感觸
如果
我們只有一秒世界崩潰剩一座孤島
這裡沒有人也沒有時間不用思考
再沒有後路可找 或許就能天荒地老
是否就真的能天荒地老

S.H.E

兩個人的荒島(Duet with周定緯)

作詞:向月娥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紹淳
製作人:黃怡/王治平

周 + S.H.E:HA~~ HA~~~~

周:太慌張的擁抱 我們只有一秒 世界崩潰剩一座孤島
S:這裡沒有人也沒有時間不用思考
再沒有後路可找 或許就能天荒地老

E:明天的諾言 交給明天去實現
這愛的試驗 哪怕痛苦多過甜
(周:HA~~哪怕痛苦多過甜)

周:下雨了 兩個人的荒島 (E:下雨了)
(S + H:HA~~HA~~我和你的荒島)
S:淋濕了 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H:HA~ 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
周+ S: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S:也睡著
(周:Baby跟我逃)
周+ S: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 E + H:ooh ~ 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周:太慌張的擁抱
周 + H:我們只剩一秒 世界崩潰成一座孤島 ( H:ooh~ )
S:這裡沒有人也沒有時間
周 + S:不用思考
E:再沒有後路可找 也許就能天荒地老
(周:沒有後路可找 天荒地老)

周 + S:明天的諾言 交給明天去實現
周+ S + E:這愛的試驗 哪怕痛苦多過甜
H:(HA~~~)

周:下雨了 兩個人的荒島
(E + S:下雨了 HA ~ 我和你的荒島)
H:淋濕了 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 E+S:HA ~ 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
S:我夢見了 我們兩個人的 你要不要
( 周: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
S:也睡著
( 周:Baby 跟我逃)
S: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 周 + E: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

E:HA~~
周:WOO~~
S:HA~HA~
周:WOO~~YAA
H:HA HA HA HA
周:HA~~
S + E:WOO
H:HA HA HA HA

(S:下雨了 HA) 周:下雨了 兩個人的荒島
(E + S 我和你的荒島)
H:淋濕了 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S:HA~ 就知道誰會比誰更渺小)
(周:知道比誰更渺少 )

S: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 周 + E: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
S + H:也睡著 逃
( 周:Baby 跟我逃)
S + H: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 周 + E: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


S+ H:一起看
(E + 周:一起看 天亮了)
S.H.E + 周:除了愛以外我什麼都不要

S + H:HA ~~ HA~~
E + 周:HA~~ HA~~

S.H.E + 周:HA~~~~


上一篇:人生關卡

下一篇:心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御神主 2013-11-23 08:40:49

呵ˋ呵,我在網海列車中有推薦的這篇喔。

˙˙˙御神主˙˙˙祝 人氣ㄖ昇

御神主 2013-11-20 17:35:48

加油,人生是很好玩的。

,,御神主,,祝,安安,

版主回應
好的^^
謝謝你喔!
祝愉快順心
2013-11-20 20:19:51
御神主 2013-11-20 05:02:36

視人生不如意為常事,日本德川家康的軍師,竹中半兵衛的名言,業是我最喜歡的名言。

˙˙˙御神主˙˙˙祝 心如明鏡

版主回應
如何正面對待不如意事
還真的需要很多修養
如何發洩不如意事
每個人選擇的做法各不同
能夠平常心對待得人
才真的是修養夠得人^^
2013-11-20 09: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