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9:45:16小萱

好可怕!!!

我發覺我討厭某人已經到達陣恨!!!

我也不懂為什麼?

我只知道她......很白

現在只要聽到他說話就很想嗆回去!(我好壞喔!XD!)

今天王X帆說:他數學只對3題

他說:只對3題?笑死人!

我回她:總比妳沒寫的好!

如果她有沒聽到我下次講大聲一點,如果她有聽到那最好!

現在只要看到她就一肚子氣!

 

 

為什麼我會討厭她?

真是有夠78的

78也要有個限度吧!

越來越過分!

以下是給那個人的(想知道是誰?問我巴!)請勿對號入座

你做了甚麼你自己最清楚!!

不要以為別人會一直原諒你

以為在男生面前妳的面具就不會被揭穿?

那是在補習班好不好,還不是想裝給某人看

人家又沒喜歡妳,在裝ㄚ你!

裝不下去就想落跑ㄚ!

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

我告訴妳!對不起!我的忍耐程度只有這樣!!!

還有不要一天到晚去黏男生好不好!很噁!

如果你再不視像,那抱歉我和你的友誼就到此結束!

有人說我每次都原諒妳

所以你就得寸進尺越做越過分

最重要的是不要一直玩我.我家寶貝的遊戲

不會用還一直用

看了很杜蘭妳知道嗎?

當然還有原因,但我打下一篇

有同感的請留言!

上一篇: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