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09:50¥ 肆ˋ錢 **

¥ 絞痛 **


什ㄇ情形呀?


上ㄍ班竟然給我上吐下瀉。。。


肚子一直絞痛ˊˋ


到醫院看醫生。。。


竟然是『 急性腸胃炎 』  天呀!


嚇死我囉!


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然常請假常要扣錢


不划算唷!ˊˋ
陌生人 2007-12-26 12:35:49

 
好好照顧身體吧!錢沒了可以在賺!
 
身體搞壞的卻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quot . . . 記得! 隱形眼鏡!別再忘了!
 
 所以 掰摟^^&quot!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妳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 夜的徘徊
 我說過妳絕對 不要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 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 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陌生人 2007-12-26 12:28:56

我醒來 妳還在不在 雖然妳說好了 
明天就要讓妳離開
我知道 有些事情說不明白 
剩下的思念 那一天才能停下來
再多溫柔 再多等候 都不足夠 
妳不知道我有 多麼難受

我沒有 更多的要求 
只要妳躺在我胸口
像個孩子一樣溫柔 
我沒有 更多的要求
想給妳我的所有 妳卻選擇放手
妳動人笑容 是最美的刀鋒 
每一次想起 都隱隱作痛
妳卻太依賴 我的寬容 
僵持了太久 我不想再承受
再多溫柔 再多等候 都不足夠 
妳不知道我有 多麼難受

我沒有 更多的要求 
只要妳躺在我胸口
像個孩子一樣溫柔 
我沒有 更多的要求
想給妳我的所有 妳卻選擇放手

妳動人笑容 是最美的刀鋒 
每一次想起 都隱隱作痛
妳卻太依賴 我的寬容 
僵持了太久 我不想再承受

我在這裡 等妳一句 我聽見妳 
一切就值得 去回憶

妳為什麼 放手??

陌生人 2007-12-26 10:31:55

信樂團
歌名: 我 恨 妳


是從哪一刻起 哪一次凝視裡
妳清澈的眼睛 開始有陰影
擁抱裡多了空隙 我感覺到妳的冷靜 妳卻不給原因
妳說心會死去 我卻從不相信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如果能知道那天
我是最後一次吻妳 我就會把妳的呼吸 刺青在心裡
我恨妳 恨自己 太愛妳
恨深到 找不到 放棄妳的決心
妳別說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 誰會放在眼裡

在合照裡的妳 微笑得很輕
是否那裡心裡 已有了決定
也許我早就看清 我的懷留不住妳
只是我故意不去聽 你嘆息聲音

我恨妳 恨自己 太愛妳
恨深到 找不到 放棄妳的決心
妳別說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 誰會放在眼裡

我恨妳 恨自己 太愛妳
恨深到 找不到 放棄妳的決心
別再說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我會放在心裡 這點痴情我給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