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01:44▧楓妞☻是我▨

今天














問我為什麼不用上課,
因為星期六校慶今天補假呀=)











所以我們就先替輔導報告找個後路了
跑去華僑高中
找主任開槓xD、
哈哈*




在裡面就聽聽聽
然後看看看
拍拍拍 =ˇ=
後來就走了 ,













去西門町
吃午餐=)
去可樂森林
噢噢噢 復古的呢 _ 我喜歡











東西也還不錯吃欸
我覺得啦=ˇ=
濃湯鹹了點 !!
吃吃吃 大家吃飽以後










叭噗就送他寶貝去捷運站做ㄆㄨㄆㄨ
噢噢 她真的有夠笨
說啥被人纏
後來買了個200塊的東西
重點是那個東西 不值200=ˇ=
誇不誇張 !


















是不是有夠笨 =_________=
後來在那邊跟我叫
我真的聽了要哭了
一直叫一直叫欸 、
天呀天呀 !
把那些紙撕一撕吃到肚子裡好了=___________=
還是你要去跟那些阿公阿罵在看的歌仔戲
一起去唱苦情的也可以 ,
我絕對絕對不會阻止妳 ,而且超適合的=ˇ=















後來去給我阿姨用頭髮
燙玉米鬚鬚 ,
終於等到他有空了=ˇ=
小幽也剪了頭髮 。













由於小幽趕著回家 我們急急忙忙的看衣服
結果我跟他看上同一件
我不知道呀 我就去買單了=ˇ=
結果他說 算了 沒關系
她又匆忙的去找衣服
我在結帳的時候















他們兩個跑去別家
欸欸欸 ,
我手機打一通給你們之後就沒電了欸 =((
嚇死了 還找不到你們 !














後來跟一個OL借電話=_________=
好丟臉納ˊ口ˋ
真是真是 *
後來就買了一件我覺得很好看的=)
小幽那麼瘦 ,羨慕
但是我不想要那麼瘦 。
















加油 =) 減肥 。
我行的 ,
對拔對拔 !!














































。朵ㄦ。 2007-12-06 09:06:42

可是冬天減肥會冷!!!!

我抱著你減肥,替你保暖好了。(笑攤)

哈哈=\\\\\\\\\\=。好想吃火鍋之聰明朵

版主回應
好呀好呀=D
太棒了、嘿嘿ˇˋˋˋˇ
火鍋好吃呢=)
話說 我現在也想吃火鍋了(口水)
2007-12-08 18: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