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1:33:26綠茶 ┌ 寶貝 ┐

My Honey

pic: 我跟阿喵的情侶襪 !!





禮拜二起個一大早 !!
去新埔找親愛的
打給魏小俊 一路聊到新埔
嘻 !!





然後打給親愛的 一起出發去學校
我還買早餐給趙建銘吃 !!
孝順的舊生 哈哈xD
很扯 大家明明要到學校練電丙
練到一群人打CS 誇張 = =





結果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
這是秘密 真的太恐怖了= =
哪天會不會上新聞ˊˋ 別搞了ˊˋ





我還跟親愛的在白板上話薑餅人
小木偶 海綿寶寶 
話的簡直是傑作 哈 !! xD 





中午建銘放人
我跟親愛的去買賣當當兒童餐
因為玩具很古錐
然後去哈克打撞球
打到兩點多離開 外面下大雨
我跟親愛的 阿特 水境一起做小黃回去 (奢侈=ˇ=)





後來去親愛的他家睡覺
其實單人床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擠 
整個很累 他也很累
莫名其妙的電話很多= =
它應該被吵到沒辦法睡了
SORRY 阿





睡飽後我們跟阿特水境一起去吃臭臭鍋
吃到快吐了ˊˋ
然後我就出發回新埔了 !!

上一篇:阿喵的新莊半日遊 ~

下一篇:認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