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4:11:33綠茶 ┌ 寶貝 ┐

返校!!

昨天註冊要返校
整個HIGH到爆
像幾百年沒見面似的
哈哈 !!
很高興耶
想死大家了><



彷彿回到上課生活
到教室
吃早餐 抽菸
懷念
我們班還轉來五個學生耶
其中一個阿
看起來就有點小像阿特
不知道是不是 可是是我那車的
我還問他你知不知到我是誰
他...搖頭 (失望)
都不會有人記得我是誰 虧我對他那麼印象深刻 亨亨
還u一個眼睛像一個朋友=ˇ=
阿喵老公還說他頭皮削很多
他竟然比過吳聖文(高中同學)了
哈哈 強阿 (噁ˊ0ˋ)




今天很爽
一直嗆曹逼機
他雷殘受傷ㄖ
一直嗆他輸贏 定估支
都不敢 默默不講話
可憐噎 !!
還漫期待在跟他打架的說 = =
唉唉 ...
希望他早點好起來 我是好啪呢 要幫他祈禱 哈



總之 今天整個很high high high
我整個很瘋 ︿︿
過了開心的一天 !!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掃掃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