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0:33:00綠茶 ┌ 寶貝 ┐

補補補

好久好久沒打報台ㄖˊˋ
氣耶...
都我媽都不繳費
稿的要來網咖...
憤怒...



聽說寒假到ㄖ...
在考試那段期間
都跑網咖 撞球間
無聊 但很開心
因為...秘密  哈 XD



寒假到ㄖ...
還是...
網咖 撞球 板橋
哈哈 !!
不變的生活
一值都這樣 
還是很開心
一位跟寶貝們在一起 !!
真的很開心




寒假如果結束ㄖ...
怎麼辦...
埃...
我很多很多不捨耶><
我會很想大家





想起高中在能仁的生活
雖然有過不愉快
但還是過去ㄖ...
我過的還是很開心很快樂
高興認識大家
離開ㄖ大家...
希望他們會想我><
因為我很想大家=ˇ=
真的 !!





希望寒假就一直不要結束...
這樣才會有很多時間去板橋
找寶貝們 >.<

上一篇:離開?!

下一篇:工作工作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