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2:39:14綠茶 ┌ 寶貝 ┐

當你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離 你 遙 遠

不 能 再 和 你 相 約 

你 是 否 會 發 覺 我 已 經 說 再 見

當 你 的 眼 睛 瞇 著 笑 

當 你 喝 可 樂 當 你 吵

我 想 對 你 好  你 從 來 不 知 道 

想 你 想 你  也 能 成 為 嗜 好

當 你 說 今 天 的 煩 惱 

當 你 說 夜 深 你 睡 不 著

我 想 對 你 說  卻 害 怕 都 說 錯 

好 喜 歡 你  知 不 知 道

如 果 有 一 天  

夢 想 都 實 現

回 憶 都 成 了 永 遠 

你 是 否 還 會 記 得 今 天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們 都 發 覺

原 來 什 麼 都 可 以 

我 們 是 否 還 會 停 留 在 這 裡

當 你 的 眼 睛 瞇 著 笑 

當 你 喝 可 樂 當 你 吵

我 想 對 你 好  你 從 來 不 知 道 

想 你 想 你  也 能 成 為 嗜 好

當 你 說 今 天 的 煩 惱 

當 你 說 夜 深 你 睡 不 著

我 想 對 你 說  卻 害 怕 都 說 錯 

好 喜 歡 你  知 不 知 道


也 許 可 是 讓 我 想 得 太 多 

也 許 該 回 到 沒 我

夢 裡 和 相 遇  

就 毫 不 猶 豫

大 聲 的 說 我 要 說

當 你 的 眼 睛 瞇 著 笑 

當 你 喝 可 樂 當 你 吵

我 想 對 你 好  你 從 來 不 知 道 

想 你 想 你  也 能 成 為 嗜 好

啦 ~  啦 ~

我 想 對 你 說  

卻 害 怕 都 說 錯 

好 喜 歡 你 

知 不 知 道

啦 ~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