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0:17:37綠茶 ┌ 寶貝 ┐

校園博覽會

今天早上出門
跟小布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去學校參加校園博覽會哩


到學校
因為下大雨他們改在中央穿堂舉行
我跟小布去晃完一圈
手就滿滿的都是單子
還做問卷
麻煩= =


後來發生了一件很爆笑的事


某位好朋友到了學校
竟然被一個不認識的學姊勾手
還說什麼這是我男朋友
那格學姊很愛裝熟 恩...
不喜歡她 (雖然很可愛)
她今天就纏著他
我跑去解就我的好朋友
那位學姊還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
氣死我了ˋˊ
那個學姊一直黏著他
我跟小布就想辦法幫他脫困
可是那個學姐太強了
一直找的到他


後來我們就故意把那為好朋友圍起來
不讓她靠近
後來她就被我們氣走了
哈哈
爽阿


那位好朋友還講了一個很白木的話
他說
什麼爛桃花
哈哈
笑死我了
他真的很可憐


好朋友
要感謝大家幫你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