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4:48:09Jie

陪妳到最後

 

 

 

看到目前
蠻感人肺腑的
面對癌症
選擇將自己安樂死
需要多大的勇氣
需要多少的決心
我佩服卡門
我尊敬卡門
剩下最後一章了
有點不敢繼續往下看

前面幾章
伴隨我的大多是眼淚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覺得好難過
史丹是什麼樣的心情面對卡門?
是愛?
是同情?
我想看完後我會明白

最後一章是這本書的高潮所在
很多推薦名人都說無法一口氣看完
身旁一定要有面紙
我起初不相信
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了
昨晚看到剩最後一章
闔上書本
打算最後的精隨
在今天好好地慢慢地仔細地看完
可能我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
所以感觸特別深
我現在愛上看書
雖然昨天一口氣吸收那麼多
有點揣不過氣
等這本結束後
我想我會繼續在柏克萊網路書店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