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9:12:17屁屁*

味覺上的極限震撼



國王遊戲 游豬舔張碩牙齒- -

今天國小同學會跟高中謝師宴

連續兩攤吃到飽

算是一種挑戰

哈哈

 

這次同學會是辦的最HIGH的一次

大家都穿制服到

又安排很多遊戲

那個4加1吃的遊戲讓我知道到嘔吐病的感受=   =

在旁邊看都覺得好想吐

胃酸都跑到喉嚨了

我們這桌好衰

每個人都是吃的- -

另一桌都是加料的...

那一碗加到最後都不知道裡面有什麼了

我只知道有蛋糕.生蛋白.許豪的口水.辣椒.聽說還有海鮮類......

光聽就知道是山珍海味

哈哈=目

 



許豪阿

基中的拼了!!




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xD






李老頭好威!!

把剩下半碗乾了

哈哈

後來回長樂安排好多遊戲

處罰的方式是潑水

大家都好狼狽=目

我還有謝師宴 所以逃過一劫囉

哈哈xDD

 


---------------------------------------------------

 

之後的謝師宴

像是愛班這群三八女人的小聚會xD

只來地理老師...主任沒來

 

機機.BALL.我一直拼命吃

甄甄一直來偷肉-    -

小莉鈞一直叫我幫他拿烏龍麵xD

 

大家都沒有什麼變

哈哈

 

這感覺真好=]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502232000&book=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