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9:22:30屁屁*

現在講話要加"嗎"才屌




 

 

今天終於學會麻將了xD

沒想像中的難

只是沒辦法像毛利一樣

廣角看的又深又遠

哈哈

人家說新手運氣真的很好

誤打誤撞

莫名其妙就自摸=口=!!

不過

我跟子另就是不懂從哪開始拿...

好笑的是

大家還在討論怎麼拿時

子另就默默的拿好16個了

哈哈=目  真耍寶


還有阿

鄭志翔謝謝你載我囉

你算是我坐過騎的最穩的=  =

不過

我還是會怕xD

哈哈

騎過坑洞時感覺要彈出去了-  -

所以阿

我以後只能找司機了

真的不敢騎

我想我應該會當碰碰車來騎

哈哈xD

不是我被撞飛就是別人飛=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