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4:06:46蘇蘇 =)

瘋 狂 玩 四 天

哈 哈 XD

好開心:D

跟 傻 傻 潔 去 基 隆 玩 四 天

-----------------------------------------------------------

星 期 一 ( 2 / 2 )等 傻 傻 潔 返 校 回 來

坐 計 程 車 到 基 隆 火 車 站

到 了 火 車 站

我 就 打 電 話 給 我 阿 姨

叫 她 來 接 我 們

阿 姨 就 載 我 們 到 一 個 麵 包 店

因 為 她 要 買 拜 拜 用 的 東 西

所 以 就 在 我 們 到 那

下 車 我 們 就 直 接 走 到 尚 洋

去 用 我 們 的 頭 毛

我 燙 : 髮 根 燙

潔 燙 : 離 子 燙

這 次 燙 的 髮 型 我 很 滿 意  :D

晚 餐 我 阿 姨 帶 我 們 去 一 個 咖 啡 廳 吃 飯

晚 餐 是 她 請 客 (( 謝 謝 阿 姨 ))

吃 完 我 跟 潔 在 咖 啡 廳 聊 天

阿 姨 跟 我 妹 去 買 東 西

她 們 逛 回 來 了

飲 料 喝 一 喝

就 買 單

然 後 就 走 到 停 車 場 就 準 備 回 家 吧

-----------------------------------------------------------------

第 二 天 ( 2 / 3 )

我 跟 潔 。我 妹 都 睡 到 中 午 才 起 床

衣 服 換 一 換 ,刷 牙 洗 臉

早 餐 點 關 門 了

我 們 就 去 一 家 書 店 旁 邊 早 餐 店 吃

吃 完 回 家 叫 計 程 車 去 基 隆 廟 口 (( 只 有 我 跟 潔 去 ))

我 們 就 逛 呀 逛

我 跟 潔 各 買 一 件 牛 仔 褲

然 後 我 們 還 去 吃  " 鮮 芋 仙 "

大 概 逛 逛 逛 到 三 點 多 就 坐 車 回 家

--------------------------------------------------------------------------

第 三 天 ( 2 / 4 )

我。潔。我 妹 都 十 點 多 就 起 床 了

先 叫 早 餐

刷 牙 洗 臉 換 好 衣 服

就 去 拿 早 餐

阿 姨 說 她 今 天 一 點 回 來 要 在 阿 嬤 去 醫 院

就 順 便 在 我。潔。我 妹 去 基 隆

我 們 要 去 看 電 影 (( 看 " 沒 問 題 先 生 " ))

超 好 看 又 超 爆 笑

看 完 就 剛 好 3。4 點 了

剛 好 夜 市 都 在 擺 攤 了

我 們 就 去 夜 市 晃 晃

也 順 便 吃 晚 餐

去 吃 一 家 素 食 攤 子

三 人 各 一 碗 滷 肉 飯

吃 完 就 去 逛 服 飾 店

逛 了 兩 家

因 為 為 了 八 點 要 看 民 視 娘 家

就 早 點 回 家

目 前 時 間 是 六 點 多

坐 公 車 回 家

走 回 家 的 路 上

剛 好 有 " 達 樂 視 "

就 租 了 三 片 愛 情 片

1. 戀 空

2. 妹 妹 . 戀 人

3. 短 訊 一 月 追

回 家 大 概 七 點 多

就 先 打 開 電 視 轉 民 視

等 待 八 點 檔 " 娘 家 "

 

八 點 到 了

要 專 心 看 電 視

看 到 了 9 點 多

阿 姨 就 問 要 不 要 去 泡 溫 泉

我 就 說 要

潔 也 說 都 可 以

然 後 就 東 西 整 理 整 理

準 備 出 發 

目 的 地 : 前 往 金 山 ," 陽 明 山 溫 泉 會 館 "

人 數 : 我。潔。我 妹 。阿 姨 。兩 個 表 弟

我 跟 潔 泡 一 間 ,我 妹 跟 阿 姨 還 有 表 弟 一 間

潔 超 害 羞 的  一 直 尖 叫  

我 也 很 害 羞 又 尷 尬 >////<

泡 完 超 舒 服 ,剛 好 今 天 逛 到 腳 酸

溫 泉 泡 完

大 家 肚 子 也 該 餓 了

就 去 一 家 " 嫚 克 琳 咖 啡 廳 "

吃 宵 夜

辰 辰 也 在 那 邊 搞 笑

笑 死 我 了 笑 到 肚 子 好 痛

吃 完 就 回 家 拉

今 晚 很 好 睡

泡 完 溫 泉 整 個 人 就 放 輕 鬆 了

嘻︿__________________︿

---------------------------------------------------------------

第 四 天  ( 2 / 5 )

我 們 三 個 都 睡 到 中 午 才 起 床

可 能 昨 天 泡 溫 泉 太 舒 服 的 關 西

反 正 今 天 也 沒 幹 麻

在 家 看 影 片

 

戀 空 超 好 看

眼 淚 猛 掉

妹 妹 . 戀 人

都 看 不 懂 它 在 演 什 麼

整 個 就 很 傻 眼 @ @"

短 訊 一 月 追

最 後 結 局 很 圓 滿

也 很 不 錯 看

這 三 部 片 子

從 下 午 一 點 二 十 分 開 始 看

看 到 晚 上 七 點

看 是 好 看 不 過 屁 股 坐 到 好 酸

 

呵 呵 

還 是 一 樣

等 待 八 點 檔 " 娘 家 "

我 們 要 看 完 娘 家 才 回 中 壢

----------------------------------------------------------

這 肆 天

很 開 心

很 好 玩

:D

 

 

要 開 學 了

要 開 始 收 心 收 心 了

喔 ~  不 ~

我 不 想 開 學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