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5:43:31Smile *鴨妹 ♥

♥ 三姐妹遊基隆 ( 08/06/08)

今天我跟曉薇&糖糖去基隆玩ˊ
我們3點多才從曉薇家出門ˊ
用走的去南港火車站ˋ
走嗄走 我有點口渴ˇ
我們就去7-11買飲料ˋ
阿因為那家7-11是曉薇之前上班的地方
所以店員都認識曉薇
然後嗄  他們就一直聊天 
就忘記我也要結帳了 ˊˋ
後來嗄  我就跟糖糖說 ” 都沒有人要理我 ” ˊˋ
糖糖就跟店員說 我也要結帳ˋ
店員才理我ˇ ˊˋ
後來一出7-11我就跟曉薇說
” 都是你啦 都沒有人幫我結帳 ”
曉薇就一直笑ˋ
從曉薇家到南港火車站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ˋ
走到一半 曉薇看到小胖ˋ
還遠遠的叫他勒 ( 超丟臉的拉 )
之後我們就走了
走到南港行政中心的時候 又遇到小絜&阿堡&小寶ˇ
然後小絜就一直看我ˇ 
我就叫小寶過來ˊ
我就跟他聊一下我就走了

-------南港火車站-------

我們去買票ˋ ( 廢話嗄 )
買完嗄  我們就去月台等車摟ˇ
下樓梯的時候超吵的喇ˇ
因為曉薇&糖糖穿拖鞋ˊ
啪啪的聲音超級吵的喇ˇ
走到月台之後勒 我們就發揮我們自拍的特性ˋ
我們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火車來我們才停止ˇ

-------火車上-------

在火車上 我們還是一直拍照ˋ
(因為我們很愛拍照嘛)
然後坐我們對面的人還一直看我們勒 ..
(感覺超怪的)
後來 我們就聊天聊到火車開到基隆ˊ

-------基隆到了-------

一下火車 我們就還是一樣拍拍拍
後來走到地下道  我們看到一個大鏡子ˋ
曉薇就說 ” 我好想拍照噢 ”
” 可是好多人 我會害羞 ”
我們就跟他說 ” 那等人少一點嗄 ”
結果人變少了  我們就開始拍摟ˇ
後來嗄  年輕人愈來愈多了
糖糖就說 ” 年經人愈來愈多勒 我們不要拍了喇 ”
後來我們就走出去了
走出去 我們就都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逛ˋ
後來我們就走去廟口逛逛ˋ
路上 人真的很多 多到不行ˊ
後來走到一家眼鏡店ˋ
它前面有一個牛的公仔ˇ
超可愛的喇ˇ
我就說我要跟它拍照ˋ
我跟它拍完之後 換曉薇&糖糖ˊ
拍完   我們就繼續往廟口的方向走ˇ
一到廟口  我們就在想要吃什麼
我看到天婦羅  我就說我要吃
曉薇就叫我去買ˇ
結果我買了  並沒有像饒河的一樣好吃 
不過  還是好吃喇ˇ
走嗄走ˇ
曉薇一直想吃  = =
因為他說他肚子餓了 
後來我們一直找吃的
都好多人ˊ   ˊˋ
後來逛到一條夜市ˋ
經過又一個賣菸灰缸的攤子
那老闆跟我說 看 跟妳包包一樣是微笑的噎
我就轉過去看一下ˋ
我就說好可愛噢ˋ
之後老闆就說要不要買一個嗄 ?
糖糖就反問老闆 ” 你要送她嗎 ? ”
老闆就說 叫他阿哪達送他啊 ︿︿
我就傻眼  = =
之後曉薇要穿耳洞ˋ
我們就陪她去穿
那個攤子嗄  有好多東西 好可愛ˋ
我跟糖糖就看到戒指ˇ
她就說 ” 哥哥他們有兄弟的戒指 那我們也可以有姐妹的戒指 ”
後來我跟糖糖就一直挑  看到好多可愛的
結果  我的眼睛就飄到對戒那裡 。。 
我就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對戒ˋ
我就跟糖糖說   結果 他居然跟我說 
” 我叫你看什麼你在給我看什麼嗄 ”
她超怒的喇ˇ
可是   那個真的好可愛噢ˋ
下次 我要去買ˇ   ︿︿
曉薇穿好了 我們就往回走 去看看哪裡有吃的東西
可是   人愈來愈多了 
看到那麼多人  都不想吃了
之後我們就走去外面那裡 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原本曉薇想買雞排吃 可是  都沒看到ˋ
結果我們就去漢堡王吃東西
那裡的東西  真他媽媽的夠難吃
那個時候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漢堡王在台北會倒了
因為  麥當勞的比較好吃 


吃完 曉薇說要去吃糖 她就把東西放著
之後糖糖也一起去ˋ
曉薇就問說 你幹麻嗄 ?
糖糖說 吃糖嗄ˊ
曉薇就說  東西放著嗄ˊ
我們就去放東西了
結果糖糖居然把曉薇的手機放在桌上ˋ
我就幫曉薇拿出去ˋ
我就說 手機不要放桌上拉 會被偷走餒ˇ
之後我們就一起吃糖ˊ
吃完  我們就去廁所ˇ
又是拍照ˋ
拍完照   糖糖說  要不要回去喇ˇ
後來我們就回去喇ˇ

-------基隆火車站-------

到火車站 我們還是一樣要買票ˋ
買完 曉薇手上拿2張票ˋ
我就問他說 你拿幾張票ˋ ?
他說1張嗄ˊ
結果糖糖嚇死了 還走回去買票的地方
來曉薇說 我拿2張喇ˇ
害我跟糖糖都嚇死了勒
我們進站之後  看到8點25分才發車
我整個人都傻了
因為我9點前要到家噎
後來火車來了

-------回去的火車上-------

我們坐在火車上ˋ
我就說 
要回家了  一定要拍一下ˋ
之後坐我們對面的一個阿北ˇ
眼睛瞇瞇的 睡像超怪ˋ
我們就想說拍他一下ˋ
結果   被他發現了  ˊˋ
後來也沒拍了  
之後曉薇&糖糖都靠在我肩膀上ˋ
害我覺得肩膀好重噢ˋ
就這樣  我們玩嗄玩的 
南港很快就到了

-------下車後-------

糖糖找不到票ˋ
還好 站長就讓他出站了
後來ˊ
曉薇他們說如果有零錢就坐公車
結果  她們沒零錢ˊ
所以他們走路ˋ
而我呢  因為我已經遲到了 
所以我坐公車回家











今天呢  
讓我過的很開心
我們三個已經好久沒這樣出去玩了呢
下次ˋ 
我們在一起出去玩拔ˊ





















照片全部都在我的無名ˊ
想看的人自己去看拔ˊ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