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6:23:54Smile *鴨妹 ♥

♥ 給卡卡

我覺得 .. 你變的好奇怪 ..
以前 .. 不管我怎樣 你都會想到我 ..
現在 .. 你反而 .. 都不想理我 ..
是因為我妹的關係嘛 ?
你跟懲懲現在也都不怎麼理我 ..
也許是我心理作用
可是 你們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子 ..
那天
你們說要去中研 ..
我說我不想去
你卻說 " 不想去就說嗄 "
我不知道你是在罵我還是在罵我妹
也可能是在罵我妹



但是 ..
這種感覺其實很差 ..
我知道你們討厭我妹
但是 ..
我已經盡量不讓你們看到我妹了 ..






大家都說你變了 ..
是 我也覺得你變了 ..
而且還是變很多 ..
之前 你說
不會丟下我 ..
可是我覺得你跟懲懲很好之後 ..
你卻不怎麼理我 ..





說真的 ..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









我很想跟你們說 ..
也許你們沒有我了之後 ..
會過的更快樂 ..






但是 ..
當你們不想要我跟你出去的時候 ..
都不能跟我說一聲嘛 ?






找我出去 卻不怎麼理我 ..
這樣子
我還要跟你們出去嘛 ?

上一篇:♥ 是我想太多嘛 ?

下一篇:♥ 我的錯

卡卡 2008-05-30 17:47:40

我也很想約你出去
都看不到你
我真的好想你
但是..
每次打給你
你不是要去找他
就是要去找凱琳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找你


還有上次在六福
我氣的是王藝璟
他要跟的話我無所謂
我只想找你
我們都已經要讓他去了
他還在那邊可是..
看了就氣
所以到最後
就算了
他不去
你應該也不會去

版主回應
可是 那天是我不想去
是我堅持不去的 又不是他的錯
你找我出去 上次你找我
可是
你卻一直不怎麼理我 ..
那我
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說了
2008-05-30 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