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36:52Smile *鴨妹 ♥

♥ 今天 .. 憤怒

今天我陪花枝去法院嗄 ..
一開始還蠻開心的說 .. ^^
後來決定回南港 ..
一坐上公車 ..
熱到靠北 ..
我們就開窗戶 ..
結果有個神經病 ..
突然走過來 .. 把我們的窗戶關起來 ..
一開始 ..
我們都沒怎樣 ..
只是想說 ..
算了 ..
等一下換位子再開拔 ..
後來 ..
我們坐到最後面的位子 ..
還是很熱 ..
我們還是開窗戶 ..
結果他還一直看我們 ..
看嗄看的 ..
花枝很不爽 ..
就罵他 ” 跨三小 ”
結果他就走過來 ..
把我們的窗戶在一次的關起來 ..
我就不爽 ..
把腳跨到窗戶上 .. 不給他關 ..
結果他就過來打我 .. ˋˊ
花枝整個嚇到 .. 就走掉 ..
他還一直跟我擠位子 ..
我就很不爽的跟他說
” 你要做這個位子是不是? 給你坐嗄 .. 我走嗄 ”
結果他還不動 ..
我還是很不爽 ..
我就跟他說 ..
” 走開嗄 .. 你不走 .. 我走個屁嗄 .. ”
後來他就給我走 ..
之後花枝 & 寵物就問我說 ” 你沒事拔 ”
我說 ” 沒事 ”
他們就沒說啥 ..
後來 .. 花枝只是問他 ” 你為什麼要我們關窗戶 ? ! ”
結果他都不說話 ..
花枝就很不爽的問他 ” 幹 ! 你幹麻不講話喇 ? ! 俗臘噢? ”
他還是不說話 ..
結果他就突然打花枝 ..
花枝當然就不爽摟 .. 也跟他打起來 ..
結果 .. 他就把花枝的帽子扯下來 ..
還一直威脅我們 ..
他說 ” 你們走開噢 ( ! ) 不然我丟下車噢 .. ”
花枝也回嗆他說 ” 你敢丟你試試看 .. ”
寵物也說 .. ” 你丟你試試看 ”
結果他真的丟 ..
花枝整個就是不爽 ..
嗆他說 ” 你憑什麼丟喇 ”
結果呢 ..
我又乖又可愛的寵物 ..
就幫我家媽咪下車拿摟 ..
我家寵物一上車 ..
花枝就說 ..
” 幹! 你現在三小喇 ! 敢丟我東西 .. 就出來講嗄 ”
他還是一樣不說話 ..
一說話就是 .. ” 你們白痴喇 .. 王八蛋喇 .. 豬八戒 .. ”
幹你媽媽勒 ..
我們都比他正了 .. 說我們豬八戒 .. 欠揍嗄 ..
後來花枝就不爽 ..
說一定要打他 .. = =
我們就跟他下車 ..
他在花市下車嘛 .. 我們就跟他一起 ..
結果他一下車 .. 就大吼大叫的 ..
一直引起路人注意 ..
我就跟他說 ” 我們只是要一句對不起而已 ... 有這麼難嗎 ? ! ”
他就一直跟我們說 ” 你們走開喇 ! 我要回家喇 ”
結果他就哭了 .. 寵物就說 ” 哭又用噢 ? ! ”
我就跟他說 ” 哭 ! 我比你還會哭勒 ”
結果就有一個路人問我們說 ” 發生什麼事了 ?! ”
我就才跟路人說 ” 剛剛我們做公車 ... ”
結果 .. 他就又往我臉上打 ..
我整個就又傻眼 ..
結果我跟花枝還有我家可愛的寵物就跟蹤他回家 ..
因為 ..
我頭暈暈的 .. 所以 .. 我用走的 ..
走一走 ..
我家花枝媽咪就跟我說 .. 他知道他家在哪了 ..
結果走去他家 ..
他還跟他媽媽說” 他們是壞人喇 不要出去 ”
結果在外面說 ” 誰壞人嗄 .. ? ! 我被他打噎 ”
後來他就威脅我們說 ” 你們在不走 我就拿東西噴你們噢 ... ”
我們就先走到邊邊 .. 後來 .. 他媽媽就出來 ..
他媽媽先跟我們鞠躬道歉 ..
後來 .. 他媽媽就跟我們解釋說 ..
他因為智能有問題 .. 不能很能理解我們說的話 ..
希望我們可以原諒他 ..
後來 ..
我們講完了 ..
花枝先拿出一顆糖 .. 我就說 ” 挖靠 .. 你剛剛裝乖 .. 現在勒? ”
結果 .. 我跟寵物 .. 也拿出一顆糖 .. 哈哈XD
花枝就說 ” 你也還不是一樣 ”
我就笑笑的 ..




今天 ..
花枝損失很大 ..
因為他的 .. 寶貝頭髮 ..
掉一大搓 ..
害他哭死了 ...



















哈哈 XD
今天我們都很不爽 ..




寵物 :
謝謝你今天保護我 ..
讓我很安全 .. ^^

上一篇:♥ 賤人

下一篇:♥ 就是不爽

desolation 2008-03-29 15:21:44

太扯了那個&quot蕭噎&quot

版主回應
摁摁 2008-03-31 23:36:32
天使♥維仔&#982 2008-03-24 21:55:46

呵呵~沒有受傷就好ㄌ
今天可能有點太激動ㄌ
我還是頭一次這樣...
整ㄍ就是下到自己

版主回應
可是 .. 頭暈暈 .. ˊˋ
哈哈 XD
誰叫他太機掰 .. ˋˊ
所以我才不爽嗄 ..
2008-03-25 2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