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2:00:21Smile *鴨妹 ♥

♥ 美麗華看電影   『 補 11 24 』

今天 ... 我跟寶貝去看電影 .. 要看什麼勒?
     ( 正在想當中 )
其實我很猶豫 ... 因為有好多電影可以看 ... 
我想看 ... “ 七日之癢 ” .. 
又想看 ... “ 超級盃奶爸 ” ... 
還想看 ... “ 髮膠明星夢 ” ... 
哎唷!!!好難決定喔 ... =  =
後來勒 ... 我決定了!!! 我要看“ 髮膠明星夢 ”
因為 ... “ 七日之癢 ” 好像 ... 很A的感覺 ... 
“ 超級盃奶爸 ”有是10點才放映 ... ( 太晚了 )
最後芽 ... 還是決定看“ 髮膠明星夢 ” ︿︿
可是我們買票的時間 ... 才5點多噎 ... ( 好早 )
所以嗄 ... 離放映的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 ... 
害我們都不知道要幹麻 ... 
最後我們決定要去逛逛 ... 
 ( 說真的 ... 我們也不知道要逛哪噎 )
後來芽 ... 寶貝說 ... 他逛百貨公司一定要逛兒童玩具區 ... 
之後我們就一層一層的逛 ... ( 因為我們都沒去過美麗華 )
終於 ... 給寶貝逛到他最愛的兒童玩具區 ... 
 ( 其實 ... 我也很愛兒童玩具區噎 )
逛阿逛的 ... 給我看到一隻大熊熊 ... ( 超可愛的喇 )


後來寶貝問我喜不喜歡 ... 我說喜歡阿 ... 
他就說要買給我 ... 可是你知道嘛? 那隻大熊熊嗄 ... 要2980元噎 ... 
很貴拔 ... 可是寶貝說他要存錢買給我 ... ︿︿
害我好期待的說 ... ( 討厭噎 )


又給我逛阿逛的 ... 離放映時間愈來愈短了 ... 
我跟寶貝決定要先去等 ... 反正也快放映了嘛 ... 對吧!!
摁 ... 等啊等的 ... 終於給我等到拉ˇ
因為我可以進去看拉 ... ( 超開心的 )
說實在的 ... 一開始 ... 我看不懂他在演什麼 ... 
我只知道 ... 主角一直唱歌 ... =  =
( 說實話喇 ... 其實從頭到尾 ... 我都看不懂 )
看阿看的 ... 又有一個人嗄 ... 
發神經 ... 突然大笑 ... = =
全場的人 .. 也因為他的笑聲而笑了 ... 
( 因為他的笑聲太好笑喇 )
吼 ... 長達兩個小時的電影終於看完辣 ... 
等了快30分鐘的645終於來喇 ... 
( 因為我實在太冷喇 )
上了645 ... 還看到原本跟我們坐同一台公車的情侶 ... 
我很開心 ... 
因為我可以回南港了 ... !!!!
總而言之 ... 
今天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雖然中間很多小插曲 ...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