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1:26:37Smile *鴨妹 ♥

♪ 自私

如果你要告訴我你一點也不自私 ... 我不會相信 ...
其實 ...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
我也是自私的芽 ... 你相信嘛 ... 認識我的應該也知道我很自私 ...
要是你問我你哪一點自私 ... 其實我也說不出來 ..
也要相處過我才會知道 ... ︿︿
最近 ... 我發現我身邊有些人有一點自私 ...
可是我也不可能當面跟他說 ...
畢竟 ... 大家都是朋友芽 ... 對吧!!!!
最近 ... 我也很自私 ... 怎麼這樣說呢 ...
因為我會因為我想找我寶貝翹乘風的課 ...
為什麼要翹呢?! 因為我是自私的 ...
因為大家都是自私的 ... 所以世界才有不公平的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
一件一件不公平的事 ... 發生在這世界上 ...
地球上的人們 ... 因為不公平而憤怒 ...




因為自私 ... 很有可能讓身旁的朋友或是家人生氣或憤怒 ...
而我 ... 就是其中之一 ...



呵 ...

我幹麼打這篇文章?!
因為最近某些人真的很自私 ... !!!!!